1月底考雅思,目標6分,請問考過的大神,想提高自己,口語和閱讀買哪本資料?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

上面那個總是黑黃瀚生的匿名使用者能不能有點良心?我就是黃瀚生frank的學生,對他的作風和課程內容非常了解,作為雅思口語的第一大神,他絕對是對學生認真負責,邏輯分析能力都十分到位的老師。

2樓:Xinyue Du

反對說黃瀚生口語教的不好的。口語中國學生全球倒二,其它機構給的高大上答案根本不管屁用,而黃能讓你在自己原有的基礎上有長進而不是假大空炫技。他人特逗隨和,單純,哈哈有時候開個車~ 說他約女學生的他偶爾都在群裡撩人套路給學生開玩笑。

要真撩早私下撩了,在群裡給我們說啥?

可以去雅思哥公益課堂試聽他的課~

3樓:乙隻長頸鹿

大三聽了一年的雅思哥公益課,對比了所有的老師,最後才選擇了frank的口語,絕對是親身感覺,簡單易懂,真正口語考試還是和與外中國人實際交流是有區別的。講話真的不能以偏概全,可能不同的人確實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真的不要影響別人的判斷,畢竟考一次費財費力。

4樓:

乙個月6分不難,我就是20多天6分,每天做一套聽力和閱讀都沒有時間全部精讀靜聽完,但是做完題要總結,對的為什麼對,錯的為什麼錯,我自己訓練都會錯很多,要麼今天聽力錯20要麼閱讀錯15還好考試乙個6乙個6.5,當然我知道6分很低了比起知乎滿天飛的7,8分,但是都有4年沒看英語了,高考英語也就100,口語和作文都是提前一周看的。怎麼說呢,多思考

5樓:

閱讀有劍橋雅思差不多了,口語要練的,多看機經但是不要背,要在理解的基礎上自己說,有條件找網友YY或者Skyp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雅思5 5分,目標6 5分,考雅思還是多鄰國考試,怎麼選擇呢?

西安申友雅思 選擇多鄰國考試還是雅思考試,主要取決於校方。目前,由於疫情影響部分學校已經認可多鄰國成績替代雅思,但也有學校將多鄰國成績作為附加材料進行提交的。當然,如果校方認可那當然還是選擇多鄰國。西安申友雅思 雅思考試取消後,多鄰國考試才是最後的救命稻草! 輕鬆留學 如果你是2020fall,建議...

剛考完研,英語水平四級513分,想在四月底考到雅思6 5,該如何制定雅思學習計畫?

該患者喜怒無常 題主想兩個半月考到6.5,可以先測試一下雅思現在聽說讀寫的水平,有的補課機構有免費的測試好像,我之前測過,覺得和自己當時的情況差不太多,畢竟四六級和雅思不一樣,沒有口語,聽力和寫作和雅思也不太一樣。先說一下我,我四級550左右吧,具體忘了,雅思到了6.5,和大神7,8分的肯定沒法比,...

考研現在(11月底)開始複習數學三,目標一百分,應該怎麼做?

言葉 從現在到明年二三月份,最好過完第一輪基礎。這樣你會比很多學生早一步。因為很多人覺得複習在二三月開始就好了,那你在別人剛開始的時候已經過完第一輪了,後面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不管是強化複習,刷題還是看專業課。當然,複習的話,我堅持認為複習規劃很重要。合理的複習規劃加上專業的院校專業選擇,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