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考上二本,要不要去?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lemons

當然要選擇去。本科的優勢在社會上還是挺明顯的,找工作考研考證考公都可以憑本科學歷減少很多限制。如果是公立大學那麼學費相對來說會低一點,只用上兩年,出來之後工資薪酬什麼的都會比你專科文憑能找到的工作要高一些,教育是一項長遠性投資,絕不會吃虧的。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還是盡量去吧,二本其實挺好的了,很多一本院校都不招專公升本,專公升本最好也就是二本。

專業的話旅遊管理和漢語言文學也挺不錯的,你可以考教資或者導遊證,再學一門外語,就業面還是很廣的。只要你好好學,可能性真的很多,到時候也能緩解家裡的經濟壓力。

2樓:湖北自考一站通

去!當然得去。

本科學歷無論是在工作晉公升、考研、考公務員、考證上都比專科更有優勢,至於你最關心的生活費,學校會有各類獎學金、助學金以及勤工助學的機會(食堂、圖書館之類的),可以到校後多多和輔導員溝通。

專公升本只用讀2年,2年畢業後就能拿到全日制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大四就可以出校去企業實習,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

3樓:上上籤

不去你能做什麼。

每次選擇,都是兩利相較取其重。你不去,有更好的選擇嗎?如果沒有,為什麼不去呢?

就專科這個畢業證來講,在社會上並沒有多少含金量,當然不排除有個別牛人,在專科學校也有很高的成就,曾遇到過一位。如果你也是那樣的牛人,當然可以不用去,因為你有更好的路子。

二本也比專科強,其實現在我們上學走入了歧途,上學都是奔著那個證書去的,而不是知識和技能。在任何學校,基本都有可能學到真本事,只要自己去努力,去尋找和使用資源。

建議你慎重考慮,根據自己已經掌握的資源。

專公升本要不要去讀?

湖北專公升本網 建議還是去讀。1 民辦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 統招專公升本是專科生唯一能拿全日制本科學歷的機會,就算是民辦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如果放棄這次機會之後只能拿非全日制本科學歷了。2 專公升本一般只有一次機會 不知道題主是哪個省的,大部分省份專公升本考試都只允許應屆畢業生報考,也就是只有一次機會...

考上民辦,要不要去讀?

鏡花水月 民辦初中?還是高中?以我的經驗來看,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還是要去上的,一分價錢一分貨,民辦初中和高中要比差一些的公辦學校好一些,畢竟能上的起民辦學校的,父母能掙得了這麼多錢,也捨得給孩子花這麼多錢,在某種意義上來說, China帥 可以的話就去,如果真的是因為自己實力發揮失常,那就算了,這...

專公升本考上了,到底要不要去上 女朋友不同意)?

薄荷 個人覺得你可以嘗試著去說服她,她不會拒絕你變得優秀,你可以思考下,用她能夠接受的方法去讓她理解你,為了我們的以後,為了不讓你跟著我吃苦,我想賺更多的錢來娶你 這不只是她同不同意的事情,當然也包括是你對她的態度,看法 乙個溫柔的人會努力的。 森女想去海邊 要去上,你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去上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