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考雅思6分應該如何準備

時間 2022-01-10 17:26:34

1樓:牛津街英語-邵老師

考研英語41分,四級410分,咱們的英語基礎還是比較薄弱的,考慮到你要成績的時間比較晚,所以老師還是建議你按部就班自主學習。

聽力建議反覆精聽劍4~15真題,每個單詞都摳明白。閱讀也是,以真題為主,每篇精讀,不會的單詞就用螢光筆畫上,平時利用碎片時間反覆背誦,並且閱讀文章中每句話都要搞明白到底是什麼意思。

寫作對照真題後面的答案,自己歸納作文的框架以及邏輯,一些好詞好句也應該積累+熟記。

口語建議你和聽力一起備考,多開口,多模仿,一開始可以用影子跟讀的方式,跟讀語速較慢的片段,之後再加快語速。此外,利用真題,自己用手機錄製練習part 2的音訊,並糾錯。

當然,如果你時間安排緊張,建議你去線下報雅思班。

2樓:必有達人

建議先做個雅思基礎水平測試,了解自己當前大概的分數。再根據自己的雅思目標分,給四個小項分別制定學習計畫,這樣是最高效的。需要的話我這可以給你測試下。

3樓:Timothy

我是劍橋官方認證(CELTA)的對外英語老師。劍橋是雅思的出題方。希望下面兩個專欄裡的內容能夠幫助到題主些許。

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給雅思與托福考生的建議

英語零基礎考雅思5 0?

勇往直前的船伕 真要是零基礎的話,就算你出國了也無法跟外中國人交流溝通,老師上課你也是無法聽懂,留學在學校能學到的意義不大,你要只是出去鍍金另當別論 出國考雅思的意義在於 有基本的英語語言能力。如果題主不考慮語言能力,只想拿到5.0分數,建議從零開始。單詞 語法 刷題並行做,可自學可報班 發乙個大佬...

英語零基礎怎麼考雅思

打豆豆 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已經準備參加考雅思的學生,都有一定的英語基礎水平,那對於英語零基礎又是怎樣準備,下面從三個注意來說說。1 選擇適合的教材 目前最適合基礎薄弱同學的英語教材就是 新概念英語 第一冊是入門,第二冊是預備基礎,第三冊是基礎,第四冊是提高。新概念第一冊相當於初中英語水平,新概念...

零基礎該如何準備省考?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完全零基礎建議認真看看這篇,可能幫你節省大量時間。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二三四 本人參加過一次國考,一次事業單位,一次省考,最後省考143.5分進面。我申論一般,主要是靠行測拉高了成績。今天主要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