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素顏霜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小兮兒

來不及吃早餐可以,素顏出門絕對不行!

看我如何用幾十塊錢收買老闆的心

~小兮,怎麼回事,幾回了!就你特殊!來今天你給我好好解釋解釋,看你今天又有什麼理由!!!理由不滿意這個月的工資別想要了!!

我:腦子裡飛速旋轉,工資可是我的命啊,要用什麼藉口才能瞞天過海隱瞞自己因為賴床遲到又能夠讓老闆轉怒為樂呢??

啊,鬧鐘沒響?忘記定鬧鐘?今早上肚子疼?感冒?來姨媽不舒服?這些藉口貌似在老闆這已經用爛了,我自己都不會信了。

看了一眼老闆嚴肅且暗黃爆痘的臉,老闆臉上的每乙個痘痘都彷彿要掙脫出來把我吃掉!

我經急中生智,從包裡掏出一瓶素顏霜轉移話題,老闆你用過這瓶素顏霜嗎?

老闆:別想轉移話題!

我硬著頭皮上前,開啟素顏霜, 手上蘸取了指甲大小塗到自己臉上,老闆你看,我臉上的痘痘不見了!

老闆將信將疑,什麼東西?

我:幽玫素顏霜!!最近我見您工作勞累,氣色雖還保留了以往的英俊,卻被臉上的痘痘掩蓋了以往的顏值,氣色也大不如從前了,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來去給您買了這款素顏霜,想讓您恢復往日的容顏啊!!

老闆:面帶嚴肅的接過素顏霜,先是聞聞了!

我忐忑不安地補充道:這款素顏霜是一種淡淡的清香的味道,裡面新增了烟醯胺、甘油等成分,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清爽不油膩!

老闆:將信將疑取了指甲蓋大小上臉了!

我:我心裡一陣喜悅,趕緊趁熱打鐵,哇的一聲,老闆被嚇的一驚!老闆你的痘不見了,你快看啊!!!

老闆:拿起手中的手機相機照了一下,嘴裡說著哪有這麼明顯,可我分明看到他裂開的嘴角,他心中定在暗喜,只是迫於面子沒有表現的這麼驚訝罷了。老闆說罷又用手塗抹了一些上臉。

我:我心裡一下子放鬆極了!!老闆,是不是感覺上臉很輕薄,很容易推開,有沒有感覺毛孔都被開啟了!!

老闆沒有說話,但他的行動就說明了一切!!這瓶素顏霜真是我的救星!!!

老闆:行!今天就放過你!!下不為例!!

得嘞!!說著我轉身大步邁出去,剛至門口,站住!!老闆又將我喝住!!

遭了,定是被老闆發現了那瓶素顏霜不是新的,是被我用掉了一半的了!!

想到這裡,我鉚足了膽子跑了起來,老闆不會有下一次了!!說著終於邁出了辦公室,還好經理沒有再喊我,好險啊,今天算是逃過了一劫!!多虧了今早來不及化妝順手拿了男票的這瓶幽玫素顏霜啊!!

這瓶素顏霜是男士用的,上臉有很好的提亮效果,上臉不假白,能夠很好的遮蓋臉上的痘痘,什麼毛孔粗大都不在話下,塗到臉上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才幾十塊錢的東西,能達到這效果簡直了。

塗抹前塗抹後

作為乙個特別愛賴床又特別注意自己形象的小仙女,在沒有時間化妝的情況下,我就直接上臉來用了,很溫潤,讓人完全看不出來臉上用了東西,又非常完美的遮掉了臉上的不足,只需兩分鐘讓你從熬夜君變成發光肌!!恩果然,搶來的東西就是好用!

關鍵是還能用它「賄賂」自己的老闆,也太香了吧!!

2樓:阿蘭

自然堂的素顏霜就不錯,便宜大碗,跟黛珂散粉搭配效果好到爆,擦個口紅就超美了,適合想睡懶覺又要美美噠上班的人,臉上很細緻很漂亮了,但是只要五分鐘

3樓:囍洋洋丶

有一款素顏霜含胎盤、珍珠粉等名貴成分,不僅有素顏效果,最重要的是把我臉上的斑淡了,因為我臉上的斑頑固至極,用了很多辦法都不好用,唯獨這個素顏霜給淡到不仔細看看不到,現在正在用。

韓熙貞的素顏霜好用還是瑪麗黛佳的好用?

Rita 巧了巧了巧了這兩款都用過 我是乙個網癮少女家裡的工作又不需要化妝 但誰在外頭碰不到幾個熟人呢是吧 所以我喜歡用素顏霜代替塗個口紅就出門嘻嘻 韓熙貞素顏霜 這是最近剛入的買一送一才六十幾 它沒有優點只有缺點好吧 缺點1 非常油我買的這瓶它說適合油皮結果我塗完跟豬剛鬣似的缺點2 結塊那麼油我又...

素顏霜和粉底液哪個更好用呢?

今天你沙雕了嗎 粉底液,粉底液,粉底液。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所以我覺得粉底液更好用。哈哈哈 當然也要看是啥粉底液,那種不好用的粉底液在我覺得跟素顏霜沒啥區別,甚至還不如素顏霜。如果有哪位小仙女用過真的真的好用的素顏霜,可以給我推薦推薦,雖然我可能也不會去賣。哈哈哈哈 你的洪水猛獸 素顏霜很容易假...

請問你們用過素顏霜嗎?

路小飛 用過,我自己覺得挺好的,我平時很少用,我感覺並不假白呀,也沒有什麼搓泥的感覺,我平時也塗的很少,只塗一點點就覺得還蠻好的。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吧,自己看著來 用過miniso明創家的素顏霜。水潤確實!但上臉跟油漆一樣!我有一次去拍證件照用了回來被瘋狂吐槽 你不知道嗎你那天賊黑 不來也不去 用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