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頸霜?

時間 2022-01-06 09:12:16

1樓:Yun你芸

第乙個呢是嬌韵詩的這個向日葵頸霜,脖子一老整個人非常的顯老,它這個質地特別的好推開,完全不會黏你的枕頭或者黏你的什麼睡衣,質地特別的好,它的使用感非常的好。

然後就是naturabisse頸霜,NB的這個頸霜,它這個質地就稍微厚一點,NB這個呢我覺得你夏天用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太厚重,但是它也很好推開,推開之後也是這種滑滑軟軟嫩嫩的完全不黏,質地也很好。

2樓:屎公公的護膚貓窩

水之蔻這個頸霜真心是我這麼多年裡最愛的那乙個,質地,膚感和效果都很絕!雖然是清潤的質地保濕力依然不減,擦完後很長一段時間脖子上肌膚都是軟軟滑滑的,絲毫不油膩,不泛油光,也不用擔心沾的衣服上到處都是。

頸紋橡皮擦水之蔻A醇天鵝頸霜60g 烟醯胺緊緻嫩白淡化頸紋

3樓:格格龜

進口的就不說了,中國產的吧,萊薇爾的美頸霜不錯,一直在用,不過有頸紋確實不好去,不是一下子就沒了,頸紋需要堅持,這個頸霜質地很好,用了一盒頸紋有好轉,說一下我之前用的嬌韵詩的,個人感覺嬌韵詩雖然是大牌單說效果來講和現在用的確實有點小落差。88的,挺划算的。

4樓:

許三多家悅薇系列頸霜

預算有限擔心不適用的話可以先入手小樣(買的時候是2ml20元小小乙隻)試試,質地輕盈味道溫和效果也不錯,用完手頭的會入75ml(價位大致250-300)

5個月的分割線

入手正裝有幾個月了感覺不錯

好用的膝上型電腦支架,護頸有哪些推薦?

小兮兮 是的,筆記本支架不僅可以給眼睛舒適的高度,也可以給頸椎舒適的高度。推薦綠巨能的筆記本支架,綠巨能筆記本支架在京東的銷量也是一直穩居在前的,也極具價效比,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 這幾款百元左右的支架,對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我推薦綠巨能,主要是他的高度和角度調節可以滿足多級公升降...

有好用的素顏霜推薦嗎?

小兮兒 來不及吃早餐可以,素顏出門絕對不行!看我如何用幾十塊錢收買老闆的心 小兮,怎麼回事,幾回了!就你特殊!來今天你給我好好解釋解釋,看你今天又有什麼理由!理由不滿意這個月的工資別想要了!我 腦子裡飛速旋轉,工資可是我的命啊,要用什麼藉口才能瞞天過海隱瞞自己因為賴床遲到又能夠讓老闆轉怒為樂呢?啊,...

有哪些好用又便宜的防曬霜 男孩子用 ?

維曦WISH 便宜一點的碧柔,六十多。適合平常塗。貴點的安熱沙,一百多甚至更貴的也有,一般60ml小金瓶就是一百五左右,適合軍訓的時候用,高強度防曬。平常沒啥事沒有必要塗安熱沙,悶痘。碧柔就可以了。這兩款都是口碑比較好的。 李現 就這個防曬噴霧能過安檢的噴霧高鐵飛機都可以帶上去的!看看店主親自展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