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iOS 開發常用的 Swift 開源框架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3:08:02

1樓:

GitHub - akixie/UIKit-Catalog-Swift: UIKit Controls,Written in Objective-C and Swift,快速上手swift2.x

這個就不錯,swift所有控制項用法。專門用來快速學習swift的。如果有幫助,記得start收藏

2樓:神經兔

OC的,這裡有個排名 awesome-objc-frameworks/README.md at master · follyxing/awesome-objc-frameworks · GitHub

3樓:aaaron7

推薦:ReactiveX/RxSwift: Reactive Programming in ...

其他:matteocrippa/awesome-swift

4樓:黃兢成

我現在用的 iOS 開源庫,還是以 Objective-C 的居多,畢竟 Objective-C 有多年的積累。

有些人傾向於語言純潔性,具體點說就是假如這個專案是個 Swift 專案,他們會傾向於所有庫都是 Swift 語言寫的。我自己不計較使用多種語言,選庫更注重通用、穩定。假如已經有乙個很通用並穩定的 C/C++/Objective-C 庫,就簡單包裝一下引入工程中。

這樣就算是寫 Swift,可以選擇的範圍也比較多。

通用是看學習這個庫的知識,是否可以更容易遷移到其它平台。比如資料儲存,可以選擇 sqlite 也可以選擇 CoreData, 這時我就會選用 sqlite。因為 sql 的知識很容易就遷移到其它平台中。

可以選擇的話,盡量不要跟某個平台綁得太死。平台都有可能會沒落。

另外庫選擇,還需要直觀容易用,這個體現在庫的介面上。Swift 庫應該有 Swift 的風格,而不僅僅是將 Objective-C 的庫用 Swift 重寫一遍。但有些所謂的 Swift 庫僅僅是將 Objective-C 的庫換個語言重寫了一遍。

通用、穩定、易用這些目標其實有點相互矛盾的,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選擇。

上面只是我個人觀點,不同人有自己的選擇方式。

假如是功能差不多,介面差不多,我就優先採用時間更長,更加穩定的 Objective-C 庫。這樣篩選下來,我常用 Swift 庫,暫時只有兩個:

Cartography

SQLite.swift

學習ios開發選擇電腦的問題?

黃鑫 別折騰了,下定好決心就買一台macbook pro正好剛剛公升過級,開發體驗非常好。或者是帶ssd的macmini 也行,中配貌似就有ssd,雖然配置不如rmbp,但是也算不錯 花了這麼多錢,學習的動力也足是吧 自己裝個黑mac,搗鼓半天浪費時間不說,萬一各種不流暢,也影響學習心情。 余博倫 ...

對 5 人以下的 iOS 開發小團隊,要在未來兩年獲得不錯的成績,有哪些建議或忠告?

海外海外海外!西方市場做收入,東方市場做影響。但是有一點,老外的錢永遠是臨時的,只有在大陸,在你的基地,你才能做大。不要怕競爭,不要怕抄襲,自己i有能力就好 王聖佳 可以看一下 http firecacada.blog.163.com blog static 70743762012012921354...

做iOS開發需要紮實的C 基礎嗎?

shuice 1.做iOS開發需要紮實的C C 基礎嗎?對有效能優化需求專案,最好是有紮實,不要求精通,因為 在面對效能問題的時候有更多的優化空間。當會遇到上萬條資料庫查詢與寫入,使用者等待時間可以縮短到原先的1 10,資料序列化和反序列化可以縮短時間到原先1 16。節省了時間除了可以幫使用者節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