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家裡矛盾很多,甚至希望父母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8:02

1樓:胡一刀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有能力遠離讓你煩惱的人和地方,哪怕那是父母和home。

去建立你理想的,溫馨的家園。

再有能力之後,再來感化和引導父母。

2樓:張睿平

吵架成為家常便飯,也不見得你父母會離婚。你在瞎操什麼心?你看看每次吵架都有你在場。你就是一根導火線,惹禍精,該改變的是你。不長進不爭氣

3樓:貓貓

真是好可怕的家庭。強烈建議你去做心理諮詢。而且最好全家都去做!!只想到了一點,如果我是家長,真的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和這樣原生家庭的人結婚。

4樓:lisa

確實環境家庭對孩子心境影響很大,學習著如是的接受周邊發生的,就好像天空打雷下雨,發出巨大的聲音,學會處事不驚,心靜如水,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將來換乙個環境,這只是乙個考驗你的過程,每個人都是創造自己人生的主人,先把自己的學習搞好,有了技能才能在現實社會很好生存,好好生活。

5樓:墨色灰

如果你們實在過不下去就離婚,不要這麼勉為其難撐面子。

還有,要吵不要在家吵,對弟弟不好。

起碼等我考試之後,你們再做決定也不遲,前提是避免爭吵。

如果避免不了,我只有去外面住。

感覺自己缺少動力,甚至覺得我自己缺少了乙個靈魂該怎麼辦?

大大泡泡糖 這個時候就與所謂的所學的知識沒有關係了,這是自我的事兒,是精神或者靈魂層面的,那麼就和哲學,心理學,宗教,等有關係了。要多思考 我是誰 我的意義是什麼,夢想是什麼,直接到多,你到宗教裡走走。宗教就是解決這個問題。 湖北專公升本祁老師 我覺得你該去找乙個喜歡說實話的人懟一下你.讓你知道你在...

我覺得自己比黑鐵強很多每局都在 Carry 為什麼卻上不去分?

小的時候啊,故鄉裡的稻香中瀰漫著蟲鳴,風吟中依稀能聽到鳥兒的歌唱,炊煙裊裊長直而起,石板路上有小夥伴們一起玩彈珠。你覺得這樣的日子不會改變,就像是母親可以永遠陪你走下去,直到時光溫暖的永恆深處。這些資料恰恰證明你就屬於黑鐵這段位 戰績資料不是光看輸出比或戰損比的,你是團隊資源的重心,打滿輸出是你本分...

因為長大和父母矛盾越來越多,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就是個壞孩子,畢竟以前很乖,事實到底是什麼?

蔚子衿 記得一句話,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 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幸福的種子 乖 不等於就是好孩子,不乖 就是壞孩子,這是我們父輩比較容易給的定義,有些片面。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所學知識和所看書籍不斷增加,見識也會相對廣闊,我們的思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