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 開發 One(包括 iOS 版和安卓版)的成本大約為 40 萬 這一說法是否可靠?

時間 2021-05-30 11:31:55

1樓:江大河

40萬算啥啊?你想想你能找到的程式設計師乙個月工資多少,開發這樣的產品需要多長時間,不只是做出來,還得保證沒bug,好用。

還有稿件怎麼來的,都是人力,這些人的工資多少?

還有設計人員,其他相關的人員的費用(還沒算推廣需要的費用)。40萬很便宜了。

2樓:蘇昌海

其實呢,還是蠻多的,40萬可能還不夠,但是他說跟其他公司資源置換,因此這個數字大體還是靠譜的,寫了一篇關於這個文章,可以去看看

3樓:Chao Fan

按照之前的獨唱團宣傳的稿費,應該主要的成本還是來自於把「乙個」當做乙個雜誌社約稿以及運營的成本。至於所謂的開發費,還是高於一般的水平,真實性依然待考。

4樓:鈦豬TIZOO

這就是窮公司與福公司,窮人和富人做事的成本問題

舉個例子,乙個窮人去游泳,騎自行車去,自帶零食,交個游泳票10元錢,遊一天。

富人去游泳,油錢,各種輔助裝置,帶上好的沐浴用品,游完還去個咖啡廳,成本一下子就上來了。

5樓:ivince

只能說韓少有錢。

體驗了一下one,按照涉及的功能和架構,結合自身的專案經驗估算一下:

iOS版本,兩個人兩個月;

android版本牽涉到適配,工作量大一些,三個人兩個月;

後台乙個人兩個月;

共計是6個人兩個月;

按照每人均價12K/月計算,開發one的成本在14.4W,再算上兩個月的一些津貼房租之類滿打滿算,成本不會超過20W

稿費由於不是清楚多少,按照韓少的說法100W,技術運營成本暫且算作10W;只是員工工資100W就不知道怎樣支出?一次性開發完成已經有費用了,而且技術運營也有費用了,內容也是按稿計費的,不知道還要給哪些員工開工資呢?

如何評價韓寒 ONE 實驗室團隊解散?

阿宇不小 瀉藥。很久都沒關注ONE了,似乎沒什麼資格回答。非虛構寫作無疑正在成為一種熱門與潮流,GQ和新世相做得都如日中天。one我想無非是有虛構寫作這一塊而且做得已經足夠好罷了,解散是為了更好的發展,畢竟特稿寫作耗時耗力耗錢。商業時代,誰會做出力不討好的事呢? 布穀鳥的夏天 早起one做的還是挺不...

兩個fpga開發板之間的i o通訊,時鐘同步問題?

torres999 哥們,你這個應用解決了嗎,目前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兩塊板子之前用了不帶收發器的晶元,要做125Mbps的LVDS資料傳輸,接收端很難做到正確接收 徐小潺 高票答案很好,跨時鐘域的問題我就不重複說了。這裡想和題主聊下通訊系統的問題。不知題主做這個實驗的初衷是什麼?對於通訊系統來說,...

軟體系統開發步驟包括哪些過程?

達普信軟體開發 第一步 需求調研分析 1 相關系統分析員向使用者初步了解需求,然後用word列出要開發的系統大功能模組,每個大功能模組有哪些小功能模組,對於有些需求需要明確相關的介面時,在這一步裡面可以初步定義好少量的介面。2 系統分析員深入了解和分析需求,根據自己的經驗和需求用word或相關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