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大家都力說豐田好,為什麼這樣受青睞?

時間 2021-05-14 18:00:45

1樓:Spawn Abdi

因為知乎上求推薦的大多數是5-25萬的家用車,這個價位本來也是豐田本田的優勢所在,基本挨不著BBA,大眾近些年出了問題之後的態度確實大家有目共睹,剩下的也就是福特別克雪佛蘭和一打小眾法系或菲亞特,再就是中國產車。福特國內長安福特各種斷軸漏油醜聞也是鬧得慌。加上豐田本田的產品比較務實,符合大多數國人對家用車的要求,算是乙個比較合理的現象吧,不過如果價位超過了30萬,推薦車的看都不看你的要求開口就是雷克薩斯,非要用ct200h和寶馬3賓士c比一比的話,你就直接無視他好了

2樓:畢星

豐田在可靠性上有一定的優勢(在美國)。

如果在美國買車,可以參考J.D.Power對美國市場的報告。我列舉兩個2023年最新的情況吧:

每一百輛車出的故障數,數字越小越好,這個很好懂吧?

上面兩個圖的區別是統計的時長不一樣,IQS統計的是三個月以內的故障數,VDS是三年的車在最近一年的故障數。注意Toyota的VDS:111個問題/百輛。

在中國的情況則是這樣的:

2023年的情況:

2023年的情況:

一汽豐田、廣汽豐田。

話說你倆對得起自己在美國的兄弟、對得起知乎上勤勤懇懇的日吹麼。

3樓:

座標蘇州。

最近路上多了一批廣豐LEVIN計程車。有一次打車時正好是LEVIN,跟師傅聊起來,師傅表示,廠家對這批車的保修政策是兩年不限公里數。

師傅說其他品牌的計程車(蘇州主要是大眾和觀致)都沒有不限公里數

4樓:楊小光

我過大概開過五六款車,不算多,最貴的三四十萬,但是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CAMRY240G,十二萬公里,但是溜得很,得心應手,我現在就是想辦法掙錢買個CAMRY,印象太深了

5樓:趙子午

事實說話:

本人座駕豐田LEVIN,使用剛一年,無任何問題,油耗越開越低6.3;

一朋友大眾車,偶爾有小毛病,漏機油,車窗關不上等;

一朋友長安悅翔,隔段時間就去4S店維修,有次發動機都拆了。支援國產,但是給我個支援的理由。

為什麼知乎上這麼多人說領克好?

LeoGo 車引數是看起來不錯,但好評多肯定和水軍多有關係唄。我自己03提車第一天,玻璃水一直往下漏。開往4s店路上直接斷網。現在是折騰了一早上沒整清楚,整個五一直接給拆散了,耗在這輛車上了。反正現在看質量堪憂,後續再看情況。 我是零生萬物 領克在去年疫情下如此艱難,依然完成了品牌銷量的正增長。因為...

為什麼知乎上似乎都預設xntx(entj,intj,intp等)都很聰明喜歡思考很深奧的問題?

猞猁 如果來說說刻板印象,那我的刻板印象就是很多infj和infp也很聰明很喜歡思考深奧的問題。我覺得真正深奧的應該是in,但你沒有剝奪in膚淺一下的權利。如果你覺得能夠理性思考就是聰明的,那麼nt確實沒有不聰明的。但我不覺得理性能解決所有問題,所以哪怕預設nt聰明確實沒什麼錯,其實也還是想告訴你 ...

為什麼知乎裡大家推薦的日系車裡面都是豐田本田馬自達,很少有人提到日產的車?

一群人在這分析的頭頭是道,跟真的似的。其實道理很簡單你本來看了半天AXELA,結果發現能直接開走天籟又看了半天chr,發現能直接開走奇駿 最後看了半天crv,毫無懸念的能直接開走樓蘭從產品力的角度講日產確實差了一點,但本質上日產根本沒把同級車當成對手凱迪拉克的定價策略也是這樣,只是方向盤調的稍微往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