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搜光腿神器推薦,大家都說自己買的多麼好,然後又不告訴店鋪?

時間 2021-05-31 17:57:14

1樓:籃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是曾經擁有光腿神器的人,去年冬天入的,結果今年冬天死活找不到(嚶嚶嚶是我不配. . . . )生氣的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買的,沒有記錄了!!!(昏古七了)

姐妹們還有推薦嗎

上個圖證明我真的擁有過!!!看大叔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

因為說了也不信啊…

忽略一下大粗腿…我覺得穿的是很自然啊,所有的穿了襪子不可能跟沒穿一模一樣的吧 ,這種遠看看不出來的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3樓:

鏈結來了!

emmmmm……我不知道怎麼在知乎上鏈結,所以你們自己去搜店名吧!

自己搜店名!

建議如果不是特別白的就選深膚色,這樣比較自然。

這個!!!

tb買的!!

三十幾!!

真的 !!

(請忽略我的粗腿,感覺考研把屁股和腿活生生坐粗了,考個研重了10斤 )

4樓:曉滿

沒有tb店鋪呀,只能在v上推廣推廣,也還末有辦法了,當媽的又要帶娃又要找好的貨源,沒時間也不會弄店鋪,只能選擇最簡單直接的方式。當媽後有個好處就是,淘到的貨便靚正的,因為媽媽本質,貨要好,價要好,才會真的好,哈哈哈哈

下面的光腿神器超級自然的,自穿,42,夠划算吧哈哈哈哈

5樓:

本人真的太愛買光腿神器了,數一數,衣櫃裡真的有十幾條了,沒錯,十幾條。

為了買到自然的光腿神器,我真的費勁苦心,什麼都試了,後來在乙個朋友那裡,給我推薦了這條,真的!好!自然!!!!

上圖一下

我就拍了一張

真的血推,太自然了,一下子買了兩條,而且還好便宜很適合學生黨。

有什麼自然不坑人的光腿神器值得推薦?

吃一鍋珍珠 姐妹們!我這個超級自然啊!日常實拍逛商場總有人問我要鏈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過最自然的乙個!扯皮視角 薛氏小妖精 看看圖吹爆這條光腿神器 日本茉尋自然膚 蘋果11後置拍攝 各位先看圖啊啊啊啊啊,拍照自然肉眼看也自然。我在拼多多入手的除了屈膝會有褶皺,其他我都很滿意好啦我是純分享...

大家有沒有逼真的光腿神器推薦呀?孩子學生黨,好想在大冬天穿jk,可總害怕光腿神器踩雷,求求別太貴謝謝?

StevenLee5210 沒有逼真的,所有光腿神器穿上就能看出來,顏色有的穿上跟假肢一樣!我反正欣賞不了!有的厚一點的膝蓋處,腳踝處還有褶皺!太難看了! 茶茶 寶寶好的光腿神器穿著真的不一樣我之前買過好多無論從質量顏色舒適度長短都沒有舒服的,17年找到一家的現在只要穿就會在她家買,特真,不勒 反正...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穿光腿神器呢

只因你 因為穿光腿神器比較百搭,特別是秋冬穿裙子的時候,搭配光腿神器非常好看而且不會冷 但是要說一點,我們喜歡穿的是逼真自然的光腿神器,在保證光腿神器自然的情況下,還需要做到不掉檔,彈性好,貼合腿部骨骼感強,沒有螺旋紋,不反光等。光腿神器也是有質量差的,我以前就踩雷過發黃的,假白的,有螺旋紋的,最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