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挖掘機天團?

時間 2021-05-13 03:44:14

1樓:Dreality

我還以為我也算粉絲中人呢,但從各位給的細管得窺豹之幾斑,我還不是。

我自己認為的,我覺得挖掘機天團本身並無不妥。挖掘機天團在武漢建設醫院,給他們加油就應該認為是給武漢加油。而且名字在我這個死宅來看並無不妥,能從緊張的疫情中得到一絲幽默也十分值得。

我雖然沒看直播也沒有應援什麼的,也覺得自己似乎除了宅在家中不當病毒宿主以外,還能做些什麼。

但是飯圈到底是飯圈,有些人似乎仍然處在罷黜百家,獨尊我星的地步。這天團首先是乙個整體,少哪個都不行。到處去踩別人就顯得十分弱智了。

看起來這部分人似乎很喜歡與人鬥,其樂無窮。非常擅長掀起波瀾。

2樓:

我之前就說過了,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於淮北則為枳,葉徒相似,其實味不同。所以然者何?水土異也。

「萬物飯圈化」這件事真的不能怪某些作品。

最近某部著名飯圈漫畫出了大事,很多人都聲討這部漫畫本身,除了死罪的那個方面外,很多人都說他漫畫導致了飯圈的存在。

我在幾個月前就說過了,這不是這部漫畫的錯,是這個水土的問題。

現實是,這個「水土」就是會導致什麼東西都飯圈化。

這次連挖掘機都變成飯圈化,難道還是這部漫畫出來作妖搞的?還是說挖掘機的某種屬性會促使飯圈的產生?

你們就承認吧,這個「水土」,就是喜歡把東西飯圈化。不是這個東西飯圈化,就是那個東西飯圈化。這是水土的問題,不是哪些東西的問題。

3樓:Ay-oh

轉的機器的人格化,就是人的非人化,機器的運動,彷彿其自身擁有了生命,但是這種生命卻是以工人存在的被抹除為代價的——正是工人的操作使機器運動。

在這裡,乙個典型的異化所產生的顛倒出現了:飯圈粉絲們一邊喊著「叉醬加油」,另一邊卻完全無視工人的存在。

4樓:我的隊友四條狗丶

挖掘機天團本質是事物擬人化,把物體擬人化方便人類投射情感,東亞亞文化圈裡有個字叫萌。

你們想一下,嘔泥醬、小藍小黃們是不是符合萌的標準呢?我認為是的。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點是,我們把物體擬人化,假裝他是人以此獲得快樂,但是因為人禍死掉的乙個個真實存在的人卻沒法得到持之以恆的關注,死了就死了也無太所謂,好像他們多少還妨礙了我們的精神凝聚,是反面形象。

最起碼在知乎這個平台是這樣。

你問我怎麼看乙個擬人的東西在人禍中獲得廣泛關注,我也不知道具體咋說,但我腦海裡有個場景是這樣的,失去母親的中年人蹲在地上哭,你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雖然你媽死了,但是你還可以為嘔泥醬加油刷call呀,歐尼歐尼~

5樓:

很好的宣傳嘛,親民且利於讓年輕人接受。

總有人要工作的,開不開直播起不起外號都是要工作的,與其讓待在家裡的人胡思亂想信謠傳謠,比如找點事情做啦~

說不定螢幕前的少年少女們就覺得「啊好酷!這樣的工作也很有意義」找到人生目標從而帶動行業發展呢(笑

難不成看著直播天天在家裡哭嗎,要是哭有用我願意天天哭。

6樓:星藍海學習網

挺好的,既可以體現國家強大的基建能力,也可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算為國家防控作出貢獻。要是加個打賞就更好了(~手動滑稽~)

如何開挖掘機?

青衣鬼誠 為什麼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甩土速度快,油耗還低,掌握這個方法,你也可以。1 甩土時要注意定位,目測當迴轉到達離卸土的位置1公尺左右時,就要開啟鏟斗和鬥杆甩土,切記迴轉到位置停下來再揚土,更不要轉過頭再轉回來。2 甩的動作一定要連貫,藉著迴轉的後勁,瞬間同時開啟鏟斗和小臂,讓土朝著斜前方順勢揚出...

挖掘機技術

artist 可以把這個當做乙個和奶奶溝通的機會。出現幻覺抑或妄想是阿茨海默症的一種表現,很多年輕時經歷苦難尤其是金錢方面比較困窘的患者,常常有類似臨床症狀。由於她記憶嚴重受損且思維發生混亂,無法從事實角度向她澄清以達到化解矛盾的目的,因此,要想辦法順著她的思路來解決問題,例如,你可以把幾張錢藏在她...

挖掘機銷售方法是怎樣的,挖掘機銷售提成多少?

挖掘機 前面都有大腿回答受益良多。不請自來 都說許多成功的方法我來換個角度談談各個怎麼做好挖機銷售首先品牌選擇 三一斗山徐工卡特等銷量前五大廠提成低,入門低 考核嚴 保障高 適合新手 老牌強力品牌神剛日立小松等進口品牌銷量急劇下滑 不建議新手 中國產知名品牌柳工龍工臨工等提成高 入門低 考核嚴 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