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挖掘機這行?

時間 2021-06-02 01:03:21

1樓:煙台和美屬具

挖掘機行業整天和石頭泥土打交道,辛苦確實是辛苦,但是這是乙個國家基礎建設必備的產業。長期看,還是不錯的。只是要耐得住寂寞,因為一般開挖機都在工地上。

2樓:齊魯靈通

我是挖掘機生產廠家的,你選擇的這一行應該說很好,現在打工是為了將來自己當老闆。不要不好意思,比起一些一般的大學生出息多了,現在的野雞大學太多了,這些大學畢業後也是高不成低不就,到頭來還要和你現在一樣打工創業。挖掘機是現在比較有前途的,更是賺錢的,頂你!

3樓:小張張

挖掘機就是個坑,當初我也是受家人的蠱惑才進入這一行,辛苦是難免的,不過這個行業在現在來說很不吃香,這行想要更高層次的發展需要很大一部分啟動資金,畢竟一輛車也不便宜,而且還要有人脈關係、要不沒活,總的來說投資大回報慢,能轉行就趕緊轉行。還是回去好好上學考個好大學是個好出路

4樓:Rabbit

強答一下好了。

我只是很好奇,既然辛苦無所謂,為什麼不回去好好讀書,考個好大學。學習不比開挖機輕鬆很多。

如果你真的對駕駛挖掘機感興趣,那麼如果能雅思考個高分,拿到技術移民的資格,在澳洲開挖機的月薪是幾萬澳幣。

在工程機械行業做了8年,越來越深刻的感到客戶群體的變化和整體素質的提高。以前很多挖掘機機手從打下手開始,自己肯幹好學加上膽大,過渡到自己買挖機再到自己承包工程成為老闆,除開主觀努力外,整個時代的高速經濟增長以及國家在基建上的長年鉅額投資是最重要的外部因素。而今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基建專案慢慢飽和,時代的變化使得以前的成功之路變得不大可行。

所以,乙個優秀的機手,如今不僅要肯吃苦肯努力,重要的是比同行更有知識,對施工行業理解更深,對新的技術更多的接受和上手。

這行真的很辛苦,更需要的是更有知識和智慧型的人來讓這行變得不那麼辛苦。

挖掘機技術

artist 可以把這個當做乙個和奶奶溝通的機會。出現幻覺抑或妄想是阿茨海默症的一種表現,很多年輕時經歷苦難尤其是金錢方面比較困窘的患者,常常有類似臨床症狀。由於她記憶嚴重受損且思維發生混亂,無法從事實角度向她澄清以達到化解矛盾的目的,因此,要想辦法順著她的思路來解決問題,例如,你可以把幾張錢藏在她...

如何開挖掘機?

青衣鬼誠 為什麼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甩土速度快,油耗還低,掌握這個方法,你也可以。1 甩土時要注意定位,目測當迴轉到達離卸土的位置1公尺左右時,就要開啟鏟斗和鬥杆甩土,切記迴轉到位置停下來再揚土,更不要轉過頭再轉回來。2 甩的動作一定要連貫,藉著迴轉的後勁,瞬間同時開啟鏟斗和小臂,讓土朝著斜前方順勢揚出...

挖掘機銷售方法是怎樣的,挖掘機銷售提成多少?

挖掘機 前面都有大腿回答受益良多。不請自來 都說許多成功的方法我來換個角度談談各個怎麼做好挖機銷售首先品牌選擇 三一斗山徐工卡特等銷量前五大廠提成低,入門低 考核嚴 保障高 適合新手 老牌強力品牌神剛日立小松等進口品牌銷量急劇下滑 不建議新手 中國產知名品牌柳工龍工臨工等提成高 入門低 考核嚴 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