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師傅學挖掘機,交多少學費

時間 2021-05-11 19:46:44

1樓:駿大重工

現在確實有不少挖掘機高手,但是高手都忙著掙錢,很少會收徒弟,尤其是讓他們手把手的教零基礎的徒弟,如果有,那也是通過關係或介紹。所有建議先去找個學校把基本的動作要領學會,選擇學校要選擇辦學時間長的,有資質的學校,他們一般都是有詳細的教學計畫和體系,如果教學水平不行或口碑不好,也不可能辦長久。山東的朋友可以到山東駿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去看看

2樓:神州機械

學習挖掘機不太建議去報什麼培訓班,培訓班的理論偏多,實用的偏少,畢竟機器燒油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實際操作太多培訓機構就會賠本。

最好是找乙個在工地上幹活的師傅,帶個幾個月一年左右也就差不多了,跟工地上的人也熟,很容易找到活幹。另外,培訓機構學出來的其實很難找到工作,剛學出來技術不高,基本沒有人敢用你,一台機器幾十萬是小事,除了事故誰都怕。

剛學出來建議買二手機吧!畢竟新機不便宜,如果遇到目前這種經濟狀況,沒什麼活幹壓力就會很大,考慮二手機的話來我們神州機械逛逛吧!

3樓:花影流年

本人08年大學畢業,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出來後由於學的都是理論方面的東西,實際動手能力不行,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工作,後來老家興起大規模縣城改造,工程機械吃香,剛好姐夫是開裝載機出身,那兩年效益不錯,他就建議我爸也給我買一台50裝載機,從此我就踏上了工程機械司機的不歸路,從我本人的經驗來看,裝載機一般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出師,挖掘機的話最少半年,這還是在你每天有不少於乙個小時的操作時間的前提下,因此你如果要找挖機師傅學挖機的話,建議找熟人帶,不用給錢,每天就是給挖機做好保養,加油等,剩餘時間就站旁邊看挖機大小臂,鏟斗是怎麼動的,然後動腦筋,在腦子模擬擬手上的動作,挖機手柄一共九個動作,熟記九個動作,在實際操作的時候用心體會手上力道的輕重,只有這樣才能學的快,學的好

4樓:浮白

主要去給開挖掘機的師傅打下手,在師傅的幫助下掌控機器運作保養原理和方法,嘗試一些簡單的操作,慢慢到複雜,維護良好的關係,差不多就是這樣

5樓:瑪麗

很少老闆收學徒工的,不夠遭機子的,如果真的想從事這個職業,最簡單的還是找個私人老闆談好條件學唄!本人就是這個行業的,但真不想收學徒工!

6樓:堅持濤

學開挖機,建議找乙個要學徒工的挖機老闆,一開始給師傅幫忙,多討好師傅,跟著師傅實戰最重要,山東藍翔什麼的就不推薦了,這東西就和開車一樣,關鍵是實戰,理論不難。

當然我不會開挖掘機,不過對挖掘機很了解。

如何開挖掘機?

青衣鬼誠 為什麼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甩土速度快,油耗還低,掌握這個方法,你也可以。1 甩土時要注意定位,目測當迴轉到達離卸土的位置1公尺左右時,就要開啟鏟斗和鬥杆甩土,切記迴轉到位置停下來再揚土,更不要轉過頭再轉回來。2 甩的動作一定要連貫,藉著迴轉的後勁,瞬間同時開啟鏟斗和小臂,讓土朝著斜前方順勢揚出...

如何看待挖掘機天團?

Dreality 我還以為我也算粉絲中人呢,但從各位給的細管得窺豹之幾斑,我還不是。我自己認為的,我覺得挖掘機天團本身並無不妥。挖掘機天團在武漢建設醫院,給他們加油就應該認為是給武漢加油。而且名字在我這個死宅來看並無不妥,能從緊張的疫情中得到一絲幽默也十分值得。我雖然沒看直播也沒有應援什麼的,也覺得...

本人挖掘機司機想買挖倔機 怎麼找活 有沒有可以在網上找活的方法?

一心一意 既然你想從事挖機行業的話,那你就得有相關的專業知識,或者說你得有相關的人脈關係,你要決定買這個挖機,你首先你得有賺錢的方式,能夠讓挖機動起來,而不是一直閒置著,或者所謂的再不濟你把它租出去也是可以的,只要能讓挖機生錢就行了。 命途自闖 看你的提問就覺得你對這行了解太少太少了,給你個建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