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挖掘機?

時間 2021-05-31 10:00:07

1樓:青衣鬼誠

為什麼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甩土速度快,油耗還低,掌握這個方法,你也可以。

1、甩土時要注意定位,目測當迴轉到達離卸土的位置1公尺左右時,就要開啟鏟斗和鬥杆甩土,切記迴轉到位置停下來再揚土,更不要轉過頭再轉回來。

2、甩的動作一定要連貫,藉著迴轉的後勁,瞬間同時開啟鏟斗和小臂,讓土朝著斜前方順勢揚出。

3、迴轉和甩土的過程中不要動大臂,這樣鏟斗裡的土就不會灑出,而且少乙個動作也能提高速度和節省油耗,很多新手會出現提前或延後甩土的情況,這樣既浪費時間,又增加不必要的油耗。

其實甩土的要訣就三個字,「穩、準、狠,就是鏟土穩;迴轉定位要準;甩土要狠。

這套動作是熟能生巧,新手要多加練習,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逐漸領悟。

2樓:神州機械

這個問題不是一兩句能給你說哦清楚的,就算說清楚了你也不敢開。如果你想學挖掘機,最好是找乙個在工地上幹活的師傅帶一下,一般一年左右就能出師了,開挖機並不是能開那麼簡單,在實際幹活的過程中,你會遇到各種地形,技術不好沒有太多經驗會很危險,每年出事的機手很多。

所以,前提你要先把技術練好,只要技術好沒有牆角挖不倒,更多機械常識可以看看神州機械。

3樓:滄海一聲笑尿

其學起來也不難,主要是看施工方要求,要求不高的話一般半年就能出師了,要求高的話上不封頂。

這麼說吧,我朋友開了10年都會被問這活你會不會幹,我開了4年都會被當成學徒

4樓:秦二龍

兩個腳踏板控制履帶行走,兩個手柄控制上部動作,開這個需要對車的長期熟練,能夠收放自如,更重要的是要有充足的經驗,這個需要時間

挖掘機技術

artist 可以把這個當做乙個和奶奶溝通的機會。出現幻覺抑或妄想是阿茨海默症的一種表現,很多年輕時經歷苦難尤其是金錢方面比較困窘的患者,常常有類似臨床症狀。由於她記憶嚴重受損且思維發生混亂,無法從事實角度向她澄清以達到化解矛盾的目的,因此,要想辦法順著她的思路來解決問題,例如,你可以把幾張錢藏在她...

挖掘機銷售方法是怎樣的,挖掘機銷售提成多少?

挖掘機 前面都有大腿回答受益良多。不請自來 都說許多成功的方法我來換個角度談談各個怎麼做好挖機銷售首先品牌選擇 三一斗山徐工卡特等銷量前五大廠提成低,入門低 考核嚴 保障高 適合新手 老牌強力品牌神剛日立小松等進口品牌銷量急劇下滑 不建議新手 中國產知名品牌柳工龍工臨工等提成高 入門低 考核嚴 挑戰...

如何看待挖掘機天團?

Dreality 我還以為我也算粉絲中人呢,但從各位給的細管得窺豹之幾斑,我還不是。我自己認為的,我覺得挖掘機天團本身並無不妥。挖掘機天團在武漢建設醫院,給他們加油就應該認為是給武漢加油。而且名字在我這個死宅來看並無不妥,能從緊張的疫情中得到一絲幽默也十分值得。我雖然沒看直播也沒有應援什麼的,也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