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滿天飛python的廣告,那所有人都學python了還有什麼作用嗎?

時間 2021-05-12 14:59:33

1樓:龍多婭

我不認為所有人都能學python。

斷斷續續的學了幾個月了,學完了基礎語法,接觸了一些框架知識以及js這些。能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物了。但是我認為,離真正的能用,還有不小的差距。邊工作邊學習的狀態,可能要學上一年。

在看我同時學習的小夥伴,他們看到廣告入坑,但現在幾乎都放棄了。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基礎語法部分就放棄了的。

python只是相對簡單,但門檻依然在。這個門檻我認為能攔住90%的人。

2樓:python阿喵

其實Python就是乙個程式設計工具啦,只不過這個工具最近很好用,簡單方便,所以需求量很大,有需求廣告當然多了

至於學不學Python,就是看你需要這個工具嗎,需要的話學學沒什麼,如果不需要的話就不用浪費這個時間了,當然想學Python找工作也是可以的

3樓:日系少女豆瓣醬

其實這是不是算變相證明Python宣傳的還不錯ovo。

其實沒有必要把Python想的那麼神啦,再厲害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也不過是一種工具,因此只要看自己是否有需求就可以了。

而且題主所想的所有人都學會Python也並不是有很大機率實現哈,比如說咱們國家實行九年義務教育,是不是要求未成年人學習數語外,但是就算是將數語外普及到未成年教育,大家都學的情況下還是會有成績的高低,因此學不是重點,重點是學習程度的深淺。

退一步講,就算是所有人都學習Python,有那麼一天開始實施全面Python,也不會出現Python沒用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僅僅停留在了入門階段,而有的人則精通Python,學習程度不同個人分工自然也會有所區別。

4樓:Cpt.Zhy

這個問題就好比網上滿天飛數學補習的廣告,那所有人都學數學了還有什麼作用嗎?

這只是一項技能,如果有需求就去學,因為門檻低簡單易上手,而且能發揮作用。沒有啥需求就算了。

5樓:炎和永遠

Python不是給程式設計人員用的,而是給非程式設計師用的。使用Python提高工作效率,早點下班不好嗎?所有人都用有什麼不好?大家一起早下班唄。

6樓:

有些人學習是為了應付事情,甚至是迫於什麼事情學習,這種東西學完了對他來說根本沒有任何意義,自然也就沒什麼用。而有的人可能舉一反三,把它用到不同的工作中,那麼對他來說就是有用的。

這就好比大家都學英語,也不是個個都成了翻譯或者能看完一本英文原版書。不論是要學還是被迫學,有的人糊弄一下就過去了,有的人去了沙龍一言不發,有的想找外中國人結果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用英語搭腔卻碰到了個德中國人法中國人,有的人英語成績優秀,考了翻譯證,進了體制結果一輩子沒用上……而有的人……比如我發小的父親去美國看孫子,從一點英語不會到躺沙發刷美劇不看字幕也就是乙個季度的事……

所以,這玩意學不學的好,有沒有用,到頭來還是看人

7樓:turbo

Python確實是現在的主流程式語言,程式設計在不久後的將來估計也會納入中小學的課程。但是現在學習Python仍然有用,Python在資料分析、爬蟲、自動化辦公方面有著重要的地位。以後,Python可能不是專業技術人員的事,而是每個人需要掌握的一門技術,它的功能強大到你無法想象。

學好Python在以後的工作中都會如虎添翼,肯定不會吃虧。

建議學Python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動手程式設計,並運用它去解決實際問題,這樣才會進步飛速!

8樓:IT新媒體藝術

將來的程式設計像今天的駕駛一樣,是剛性技能需求。

但是不是說可以駕駛就一定要當專業司機,同理,不是說會程式設計就一定要做專業程式設計師。

廣告滿天飛說明資本力量強大,這也反映出了python目前需求很旺盛。

至於要不要學,學了有什麼用,因人而異,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切勿跟風。

9樓:小飛哥

所謂外行看熱鬧,python廣告是吸引外行來學python的,不搞熱鬧一點怎麼吸引外行來學呢?所有人學會是不可能的,但因為語法簡單,所有人都了解大概語法是可以的,其中小部分掌握能力好一些的話會使用python的部分工具包,然後其中再少數人有比較好的程式設計邏輯思維,可以做碼農。

10樓:

網上吹噓的Python基本是指CPython,Python的好處有大量現成的擴充套件庫能夠解決很多業務層上常見的問題,唯一弊端就是速度慢,而執行效率低這方面大部分Python商業廣告是避而不談的。CPython被吹噓的登天,都是那些培訓機構打著這個CPython易學的噱頭來收割韭菜而已。

Python仍然值得學習的,但要理性看待它的各種弊端,詳見可以檢視這一貼 Cython程式設計技術

深入學習後,可以學習Cython、PyPy、Number這些更優化的Python解決方案。

如何看待MIUI12黑稿滿天飛?

你們看,那個說miui12問題的人是黑稿的人,像不像肖戰被圍攻時候,肖戰粉的無腦站隊和對肖戰本人的無腦吹捧?明明就是自己已經爛到一定程度了卻要在那搞陰謀論,合著就你們公尺粉在用小公尺,其他使用者都不是人,平常公尺粉搪塞其他使用者就miui12不行公升miui12.5,12.5不行就說測試版bug多誰...

今年拼團滿天飛,該如何選擇拼團?

Allen Yuan 拼團本質,都是風險投資。什麼是好的專案呢?1.專案公司背景,實力真實 2.投入資金在可控範圍 不能貪心一次吃胖子 3.專案泡沫相對可控 有消除泡沫的板塊 5.收益穩定,不傷社交關係 噓噓噓 現在拼團平台眾多,各種大的小的平台都有,不能一直玩乙個平台,一般前期一兩個月都是紅利期,...

網上各種育兒知識滿天飛,到底有用嗎?

凜冬 這大概就是 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的例子。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各種育兒知識本質是在做科普。而健康知識科普,目的是提高居民健康素養水平,是乙個長期 漸進的過程。不要覺得無聊,接著聽我說。提高居民健康素養需要三個階段 1.不斷宣傳 普及健康知識,打下良好的群眾基礎,創造全社會學習的氛圍。2.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