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剛剛發布的iphone12 全系OLED, 會是瞎眼屏嗎?

時間 2021-05-12 02:01:28

1樓:Ricardo

用了兩天,我就很奇怪這兩天為什麼眼睛很辣很幹,明明沒怎麼打遊戲。一查原來是iPhone12 pro oled的螢幕....我從iPhone 8p 換過來道歉,現在非常難受。

512G pro 11099買的,我想我的小8p了...

問一下,這個現象能適應嗎?適應之後能緩解嗎…

2樓:Vecaser

貌似iPhone12的螢幕調校過了,25%以上亮度DC調光,25%一下PWM,昨晚玩了一晚上iPhone12,感覺比iPhone X感覺好,眼睛沒那麼乾澀了。

3樓:澄安

剛入手了蘋果12兩天,以前是蘋果11,7,6都用過,沒有哪次像現在這次一樣,頭暈,眼痛,可是我的11訊號又不好!現在蘋果全系都是oled了,我要怎麼辦!手機為什麼這麼對我不友好,我真的吐了(д)

4樓:水之舞

瞎不瞎不知道,但是oled頻閃敏感者大概率還是會瞎。

曾入手過華為mate30,mate30pro,華為p30pro,三星s10+,無一例外均辣眼睛,特別是晚上玩很難受。

目前認為能買的lcd手機,分兩檔來看:

旗艦:果11,華為mate20(手感質感都很棒,都是雙揚聲器,11是全程dc調光,mate20是高頻pwm調光)

次旗艦:iqooneo3,v30pro(這兩款手感質感都差了上面的乙個檔次,馬達拉胯,而且沒有呼吸燈,厚,重)

入門:紅公尺note9 5G(全程dc調光),紅公尺note9pro(2400hz高頻pwm調光)

續更下我用過的lcd手機:

紅公尺note8pro:全程dc調光,藍光一般,有呼吸燈,馬達震感尚可,效能一般,不玩遊戲還可以。拍照還行。就是感光不是很準,導致螢幕自動亮度偏暗。

5樓:Jesse

發布會對於顯示部分僅僅說了玻璃強度,其它方面應該和11PRO一樣。

所以對頻閃敏感的人群一局遊戲下來還是會干涉流淚,對自己眼睛好點吧,眼睛1W塊錢修不好。

蘋果iphone12和12mini怎麼選,入手12但感覺有些大,mini單卡還有其他缺陷嗎

哎呀丸子 12mini的缺陷除了單卡也就是續航了,其他硬體方面的配置都是沒有閹割的旗艦級別。如果你長時間在室內工作隨時可以充電就不用焦慮電量問題,5.4英吋的機身可以單手掌控握持手感真的很爽,133克的重量完全感覺不到壓手夏天穿短褲把手機放在褲兜也不會出現掉褲子的尷尬,如果你是手遊重度愛好者更推薦入...

iPhone12能扭轉蘋果的頹勢嗎?

王寒 不能。1.蘋果處於頹勢嗎?不這麼認為。如果處於頹勢,是相對哪些公司呢?把銷售資料 營收資料拿出來比一比,用資料說話。2.蘋果2020Q4的營收比例中,iphone的營收已經下降到了41 服務收入已經上公升到了22 蘋果的戰略已經從硬體 軟體切換到了hardware software servi...

蘋果iPhone 12的首批使用者你們的電池健康現在是多少

去年的第一批iPhone12 說實話,我是重度使用的那種,基本上半天一衝,睡個午覺就衝得差不多了 平均每天使用10小時左右吧。其實續航是稍微差了一點點,但是其實還是沒那麼嚴重 我不是首批使用者,但是關於電池健康這個話題談一下自己的見解吧,日常使用的話建議隨用隨充,不要等到電池20 一下才充電,這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