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蘋果首次公開回應iPhone 12系列「綠屏門」 確認存在 正調查?

時間 2021-05-30 16:23:38

1樓:VNPY

說起綠屏,此前中國產品牌中華為和小公尺的部分機型都遭遇過類似的事情。華為給出的解決辦法很直接——免費換機,有人甚至因此連換了三四部。如果iPhone 12單靠公升級軟體修復不了的話,蘋果又會採取怎樣的舉措呢?

從網友們分享的案例看來,這回iPhone 12在品控上有點「大翻車」了。其實不止是綠屏,iPhone 12還被曝出存在外殼掉漆、手機無訊號等現象,如此多的問題,不知道這和量產時間太短有沒有關係。

2樓:Anumber

單純字面理解的話,這並不算是一篇正面的承認,倒像是一套非常官方的,進可攻退可守的說辭。

我向客服反映問題,客服給我的回覆是,我已經了解您的問題,我們需要進一步資訊確認問題所在,才能給您答覆,還請您稍等,可以試下「公升級最新版本系統」,興許會解決這個問題。

這樣的答覆很含糊很官方,並不能得出什麼有價值的資訊,甚至都算不上承認自己有問題,調查結果還是自己說了算,因為甩鍋給別人也可以是一種調查結果。

現在能確定的就是,綠屏問題是確確實實存在的,而且還不在少數,如果是少數個例,也不會上熱搜,進入大家的視野,其他的資訊基本上是推斷,可信度高低全憑自己判斷。

而且憑人數多這件事,也難以推斷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軟體問題確實也有可能導致這種情況。

所以現在大家能做的就是:買了新手機的一定要驗貨,有綠屏抓緊處理,以防真的是硬體問題的情況,方法也簡單,找純黑背景,在黑暗環境中變換亮度,看看有沒有綠屏的情況;沒買的就先觀望下,等這波過去之後再說。

如何評價李想公開回應理想 ONE 斷軸問題 車輛設計有缺陷,但僅在碰撞之後才會出現問題 ?

往事只能回味 沒什麼好評價的,就是產品缺陷,已經實錘了,現在召回就是召回,已經公開改為召回了!設計強度不夠,用複合材料沒錯,錯就錯在開頭不認後面最後還得認!不會買任何太新的車企的車,都是為了趕時間改進度很多測試做得不夠,然後車主來做小白鼠! 汽車是需要乙個很多技術積累和事故積累的行業,哪怕是幾十年上...

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的明星公開回懟惡評?

貓嚏 就是要懟,懟到那些刷惡評的人害怕,懟到他們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任,懟到網路惡評變少甚至看不見就好了。批評可以有,指點可以有,實在不喜歡不要看就好了非要上去湊個熱鬧,人家粉絲開開心心的你就非要當個另類說個反話被罵了還說什麼言論自由,理直氣壯的想讓人抽他。 天空是灰的 真正喜歡自己的工作的明星不會關...

如何看待9 26餘總首次公開宣布mate30系列流暢度超越蘋果11系列

馬雲說,996是福報。馬雲啊,那誰啊,阿里巴巴創始人啊,多nb,移動支付革命,豈不沸騰?所以,他說的對!以上為本問題及本問題下景觀總結。 冰紅茶 首先來說,蘋果最近幾代散熱是真的差,打遊戲時間久了,別說是華為,找幾台別的比蘋果流暢的安卓機也沒什麼問題,我乙個只用蘋果手機的朋友是這麼和我說的,辣雞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