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線性馬達為什麼小公尺8和ipxs差別那麼大?小公尺9會改善嗎?

時間 2021-05-11 21:05:25

1樓:

倆線性馬達不一樣。

蘋果的馬達佔空間太大了,影響了電池容量,小公尺可能覺得,大電池和線性馬達比起來,大電池更有用,我也這麼覺得的…如果小公尺為了馬達把電池減少,恐怕會被使用者罵死,而蘋果的影響力卻能讓使用者為蘋果辯解,不影響評價。

2樓:文族然

首先,你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尤其是看似無關緊要的東西,有人可能就要噴了,小公尺就是低價好商品。然而,小公尺在很多地方的閹割我們看不到而已。

回到正題。線性馬達差別大主要在馬達和調校上,目前最接近iPhone的線性馬達的,是魅族在用,無論是調校還是體驗,都可以秒殺小公尺。

蘋果的線性馬達占用內部空間較大,所以相對應的馬達的振幅和質量都會增大,這是先天優勢。安卓由於堆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沒錯,我說的就是屏下指紋),就會導致內部空間小,放下乙個大質量的馬達就不大可能。當然,可以通過調校改善體驗,但是差距還是存在的。

小談小公尺9,小公尺9整場發布會就下面幾個點,後蓋,驍龍855,拍照,快充。而針對訊號(5G)隻字未提,對於線性馬達就更不用說,對於小公尺來說有沒有無所謂,沒人會在意這個,官方不上心,我們操啥心

3樓:丁伏虎

線性馬達和線性馬達之間差異也很大啊,先簡單說一下,有空查查資料細聊。

從器件本身來講,蘋果的線性馬達佔了那麼大的空間,所以振子的質量和行程可以做的比較大,也就是說穩態震感更強;工作頻率低,放手裡感覺沉穩有力一些;馬達內驅動線圈和磁鋼也多了幾組,更大的驅動力帶來更快的響應速度,也就是說可以更快的啟停;再加上蘋果線性馬達裡面好像有霍爾器件實時反饋振幅,可以做到閉環控制,振動波形更穩定一致。

從驅動上講,蘋果貌似是電源管理模組接PA直接驅動,振動效果庫自己調,調的更好一些,別家一般都是外掛程式晶元呼叫Emersion的效果庫,相對糙一些。

同樣是線性遊戲,為什麼最終幻想7(FF7re)讓我感覺很束縛

布偶巨人 我是傳統角色扮演遊戲鐵粉,軌跡系列都白金了,FF15也白金了。FF7R粗略通關,完全沒有白金的想法。這個遊戲給我的感覺更像是播片大作神秘海域系列。我不喜歡神秘海域系列。 Huang FF7re的流程概括基本就是老鼠洞裡鑽來鑽去,能不束縛麼?當初說第一章只做公尺德嘉部分我就心裡乙個突,諾大個...

同樣是睡8個小時,你為什麼不選22 00 6 00而是選03 00 11 00?

相信看完這些圖應該對這些理論又一定的了解了,看不懂也沒關係,用人話說就是 大中午起床,準備吃午飯,你覺得這樣不行啊,今晚得早睡,自己一定能控制住玩手機的慾望,加油!到了晚上,下次一定!此為你認為的跟你實際上做的心理距離 晚上10點的時候,你認為的即時價值是,如果3 00才睡,我可以擁有5個小時的自由...

同樣是驍龍888,為什麼只有小公尺發熱問題嚴重?

1.888集體翻車,關鍵看你怎麼調教。激進了就燙,保守了就不燙。還有散熱措施,機器厚度都是變數,甚至包括不同地域位置環境。2.888翻車集中於高頻負載,和810 821翻車不可同日而語。一群跟風半桶水真是一言難盡,除了起鬨,什麼都不會。3.888絕對效能超過上代,且架構更新。有優勢,但顯著差異體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