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被跟賣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1:05:42

1樓:自得其樂

跟賣這個情況一直以來都是很多亞馬遜賣家的困擾,首先這個情況亞馬遜是預設允許的,但是從利益上上講,被跟賣會直接影響自己的利潤獲得情況,以及產品的權重,處於維護自己的利益,可有採取一定的手段保護自己的權益,趕走跟賣,警告郵件,以及投訴都是可以的

2樓:FR跨境

先給跟賣者發警告資訊,告知該產品是受品牌保護的,要求其移除跟賣,否則要上訴到亞馬遜。

向AmaZonSellerSupport.提出檢舉,亞馬遜警告跟賣您商品的賣家,甚至移除他們的銷售許可權。

3樓:跨境研究社

給對方警告

Test Buy以品牌方的名義投訴如果投訴無效,那就以品牌方的名義向亞馬遜投訴,投訴時講清情況。如果還是沒有用,可能不得不用以下方法了:

以黑號大批量下單

通過買家賬號,對跟賣者進行大批量下單,將訂單鎖定於 Pending 狀態,並給對方發警告信。大批量的 Pending 和警告信還是有點震懾力的。

大批量傳送信件

以買家賬號,向跟賣傳送大批量郵件,可以提及一些敏感詞彙,當詞彙被亞馬遜系統讀取後,跟賣者的賬號會被受限或是被封。

4樓:跨境邵先生

1、先給跟賣者,發出警告資訊,告知該產品,是受品牌保護的,要求其移除跟賣,否則要上訴到亞馬遜。

2、直接向:AmaZonSellerSupport.提出檢舉,亞馬遜警告跟賣,您商品的賣家,甚至移除他們的銷售許可權。

5樓:薈網官方知乎號

如果您的產品有品牌註冊的話,可以向亞馬遜官方提交投訴,確認核實後,跟賣產品會被下架

如果您的產品沒有品牌註冊的話,您可以找服務商趕跟賣,再考慮把產品加上一些差異化的外觀元素或者配件,讓別人無法跟賣

薈網官方知乎號:亞馬遜跟賣必讀 - 深度剖析跟賣,並介紹6種快速清除跟賣的技巧

亞馬遜什麼樣的產品可以跟賣,怎麼找可以跟賣的產品,怎麼判斷這個產品是否可以跟賣?

穆離 你想想,你日思夜想千辛萬苦做起來的產品忽然被人跟賣了,換換位。斷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注定是場魚死網破你死我活的戰役。總體來看是沒有前途的,放棄吧。老老實實細耕乙個類目,做精品化,差異化,才是血海唯一出路!祝大賣 雅隱 不願回答。除非你得到原賣家允許或授權,否則不建議跟賣。最近旺季有乙個,我們是...

亞馬遜趕跟賣最全技巧

蛀牙 首先我應該就是那樣的人 你不是乙個有情商的人 或者你不是乙個會聊天的人 又或者平等是乙個好東西 最後防止那些要做渣男的人 祝你好運 雄霸要上天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主動找過話題?因為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是被動式聊天。不找話題不主動。跟別人聊的火熱,也只是順著別人的節奏走。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你找我,...

亞馬遜跟賣和反跟賣的戰爭已經延伸到人身攻擊上了!

塔塔的終極夢想 首先 我們將燕窩分為天然的和非天然的。那麼同樣是天然燕窩 沒有霉味的燕窩新鮮度比起有霉味的燕窩要好。同樣是天然燕窩,如果產生了霉味,我們要分辨霉味的輕重,輕的霉味在天氣熱或者因為運輸時候悶到所產生的也是正常的。如果霉味開始偏重,就要考慮燕窩品質變質的問題了。因為霉味的產生就是發黴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