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發亞馬遜二審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1:43:36

1樓:兢兢業業跨境電商

亞馬遜二審:

註冊亞馬遜店鋪是必須要經歷一審的,也就是註冊店鋪的時候,需要提交資料等待審核通過,一審也可以說是審核註冊銷售許可權的。那麼二審是什麼呢?

一般是你經營一段時間後,亞馬遜平台就會發給你乙份郵件,需要你提交新的資料進行審核,也就是審核經營時間、發票、庫存等一些資料,這個就是二審。

一般會觸發亞馬遜二審的情況有:

1、新註冊亞馬遜的賬號,可以說亞馬遜對於新賬號的審核是越來越嚴格了,由此導致不少的賣家遭受到二審的情況發生,當然二審也不是百分之百能遇上的,平台會對註冊的新賬號進行一定的抽查,可以說運氣也是占有一部分的;

2、修改賬戶上的資訊也是會觸發二審的,就比如資料、信用卡、收款賬戶等這些情況,所以對於那些新老賣家來說,一定要想好在進行資料填寫,填寫之後就盡量不要在進行修改了。

亞馬遜二審審核材料如圖:

在二審審核提交材料的時候需要注意的:

平台不接受銀行相關的賬單和發票,一定要提供水電、燃氣等之類的賬單,賬單上面也必須要有法人的姓名和法人的位址,位址必須與後台賬單位址相一致,公共事業單位公章,也可以是公司的賬單。

店鋪有產品的話,需要提供增值稅發票,若提供不了,建議刪掉店鋪裡的商品,就可以不用發票,先做審核。向平台提供乙份申訴計畫。

亞馬遜二審審核資料以及詳細流程【乾貨無償分享】。

希望以上回答分享可以幫助到您解決問題。

2樓:月光傾城

二審主要審核的是公司水,電,網,煤氣等賬單二審對賬單的資料要求是:

1.有公司抬頭或者法人抬頭

2.要有公章不接受黑白賬單要彩色的

3.不接受發票發票只能輔助單獨提交是沒用的4. 位址要與營業執照位址對應,後台辦公位址不是營業執照位址的話,建議改成營業執照位址。

可以拍照上傳,也可以掃瞄上傳,對格式沒有要求的,只要清晰可見即可

亞馬遜歐洲站註冊為什麼二審沒過?

賣家騎士 二審審核難度越來越高,亞馬遜官方其實沒有很明確的 如何通過審核 的準備答案,使用了真實資料卻註冊失敗的賣家大有人在,你這種情況,其實不是個案,是普遍現象!雖不知真假,但業內流傳著一段話,12月到1月是審核最難的時期,也許是這個原因呢?我幫你提供一些思考的方法,自己可以對著檢查,對著調整,提...

亞馬遜二審法人信用卡賬單能否使用?

敏哥跨境記 一篇短文教你搞清楚亞馬遜的二審!其實說到底就是為了防止很多的亞馬遜賣家用很多虛假的資料來進行店鋪的註冊!這個是很可怕的!因此亞馬遜為了確認自己放開的店鋪都是真實的人,真的公司在進行運營,所以才推出了亞馬遜的二審!其實二審的資料提交分為兩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其實是通過率最高的,也就是公司的實...

亞馬遜二審期間換電腦會不會被關聯?

聽客跨境觀察員 亞馬遜店鋪被查,整個店鋪癱瘓,夠慘了吧!血淋淋的教訓告訴你,不要你以為沒事,必要你覺得 關聯 硬體關聯。電腦上不能登入兩個店鋪,如果需要,重灌系統可以再使用。IP 網路。一定使用專用的網路,手機如果作為熱點的話,就不要再隨便連無線,你不知道哪個無線連過別的亞馬遜賣家。亞馬遜跨境電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