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亞馬遜,怎麼辦營業執照?

時間 2021-06-05 08:09:26

1樓:ZhuCe找我

座標上海

兩個方式

1.自己去註冊公司,需要租乙個辦公位址,那兩張身份證按流程去操作就行2.代辦,一條龍服務。付費就行。現在註冊公司都是免費的。

2樓:文刀筆錄

很簡單,前幾天我就剛走一遍流程,和你分享一下。

兩種辦法,第一找代記賬,優點是快也不用自己操心,缺點是要花錢,乙個執照下來大概在500左右,個人感覺太貴了。

第二個方法就是自己去工商局,找工作人員註冊,帶上自己的身份證,提供一下營業位址以及承租人,工作人員會幫你提交資料,大概1到3個工作日,就會出結果。

執照下來之後就是刻章,建議直接刻備案章,然後就是去稅務所報備,這一套流程做完營業執照就可以拿來註冊亞馬遜了。

至於對公,前期開不開都無所謂,開了會多出一些很麻煩的手續,後期是一定要開的,因為店鋪做起來之後會遇到很多企業買家,需要開發票。

3樓:亞馬遜kk

註冊的話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自己去註冊拿著身份證和監視人的身份證資訊去工商局辦理一種是找代辦代辦的話會給你代賬報稅以及位址掛靠還有公章就是需要一定的費用。

自己報稅的話就比麻煩一般都是找的代辦

4樓:Hi Louis

找專門幫助別人註冊公司的,街邊很多這種刻公章代註冊公司的小店。

一般收費,註冊公司是免費的,主要是代註冊公司收取一年報稅費用,一般1-2krmb就可以搞定。第二年繼續續這樣子,會簽合同的。

想做亞馬遜或者速賣通需要辦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小洋同學 一 一般做電商的公司都會選擇掛靠或者是找虛擬的位址註冊二 合法,不合規,低成本的方法就是這麼操作三 如果你想要穩定一點的位址,可以通過財稅公司買乙份場地證明,這樣即使被查到了也能那這份資料去解決 在深圳,Call me,線下也有實際的辦公位址https www video 11475684...

被中介忽悠辦了營業執照怎麼辦?

發表感覺好的 提供有效的證據進行報警,在去配合稅務局的調查,但是你是以金錢交往的,肯定也要負責相應法律懲罰要麼就去諮詢律師為你解決這個事情現在虛開發票是違法行為 施鴛 座標深圳。先去報警,提供你沒有經營公司的證據。想不做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只能把這個案件處理完畢後提出公司登出申請,或者公司撤銷申請...

民宅可以辦營業執照嗎?

泛情濫心 首先,民用住宅可以辦理營業執照,但是要看你的具體行業,比如在美團上做餐飲,按照美團正常的要求,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和餐飲服務許可證,那麼問題來了!雖然民宅可以辦營業執照,但是能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的可能性很小,因為一般民宅無法達到相關要求。 揮之呼去 看不太明白 經營者用居民住房從事經營活動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