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貨件丟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13:06

1樓:開普敦的號角

這個問題我自己做亞馬遜的看起來都覺得特別奇葩。丟失了還能怎麼辦?

第乙個辦法,先找物流公司扯皮。

第二個辦法,趕緊回郵件給客戶安撫客戶。

第三個辦法,看還有沒有貨,有就再補發乙個,沒有,就只能以斷貨作為理由去跟客戶協商。

我我這是從賣家的角度去回答的,不知道符不符合心意

2樓:初音殿下

可以開case。但是要注意不要太頻繁,即使給你賠償後續也容易被封號。具體看賠償政策裡面那一行important,不允許主動多次提交賠償case。

反正18個月內都可以索賠。稍微佛系一點。別急。

3樓:阿門靖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這批貨是在亞馬遜倉庫丟失的。建議在後台找到「庫存在亞馬遜倉庫損壞或丟失」這條路徑去聯絡客服,提供你丟失貨件的ID和送達日期,另外附上這批貨件的POD和INVOICE供亞馬遜核實。

4樓:富士山頂

FBA倉庫在接收貨件的時候,接收的貨件數量和發貨數量對不上。這種情況,一般需要等亞馬遜接收貨件30天以後,再開case進行調查,到時候亞馬遜會告訴你需要什麼資料,提供給亞馬遜就可以

5樓:京盛跨境-潘晨

是否有簽收證明?一般情況下你貨發到亞馬遜倉庫簽收了,倉庫會給貨代乙個簽收證明,你可以問一下你的貨代要一下這個簽收證明,然後讓採購工廠開發票,憑發票和簽收證明,向亞馬遜索賠,一般情況如果確實是亞馬遜倉庫丟失的話,會給你賠償的

6樓:烽火戲豬猴

找貨代,讓他提供POD,或者其他能夠證明已經送到亞馬遜簽收的證據。然後後台開case,讓客服幫你去聯絡亞馬遜庫房那邊。如果有採購單和發票,更好。

貨代提供不了證明的話,就找貨代的麻煩。

亞馬遜的貨件狀態為已完成,但貨還在運輸中,後續可以正常入庫接收嗎?

召喚平頭哥 出現已完成的狀態一般有下面2個情況 1.亞馬遜根據發貨數量確認已收到您貨件中的所有商品2.您貨件的建立時間已超過90天 以時間較早者為準 貨件顯示已完成還會接收運輸途中的貨件嗎?一般亞馬遜將繼續接收已經在運輸途中的貨件。您不能為已完成的貨件運送更多商品。強烈建議您在建立貨件後盡快將貨件中...

我檔案丟失怎麼辦

檔案王老師 你只有學籍檔案,如果需要中專的檔案只能找學校去補辦,但是中專沒有畢業就退學了,估計學校也不太好補辦,現在要檔案做什麼用? Mavis 一 如果你是大學生,則到你所就讀的大學的檔案館查詢自己的檔案。通常都可以通過檔案館的系統直接查到你的檔案是否入庫。二 大學檔案館沒有找到,則需要你填寫乙個...

虧貨該怎麼辦?

金色年華CEO 方法,資金管理,心理狀態。多看看書,那些經典都是基本上是前人一輩子的總結,隨著你的交易年齡上公升,體會會越來越深,結合自己的交易行為細細品,慢慢打磨即可。 已登出 每天可以倒一下自己賬戶的資料,分析一下自己虧損的原因,善於總結和分析。虧損是因為大方向選錯了還是品種沒選對 又或者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