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原汁機和國產牌子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6-07 23:13:06

1樓:異鄉人

單看問題,就是進口和中國產的區別,其他沒有。要對比也要具體到型號,不然怎麼比呢。雖然惠人和NUC這些,屬於南韓進口的原汁機品牌,產品效能好,但是並不是所有產品都比中國產的任何乙個產品好的。

也要看具體的產品,中國產也有非常好的產品。單純對比品牌,意義不大。你看到的很多所謂測評,都是那自己最好的和別人差的比,那自然自己好嘍。

2樓:雙魚巛

不帶任何民族心理,單從產品的角度來說,南韓的原汁機會更好。首先,原汁機本身就是誕生在南韓,而且南韓品牌一直在引領技術的發展。惠人的出汁調節閥,NUC的大口徑整投技術,都是南韓品牌不斷創新的結果。

而且產品的材質,電機,工藝都很好,所以還是推薦南韓品牌的。

3樓:美美

對於題主的提問,先拿美的作為國內品牌和惠人原汁機做乙個對比。惠人原汁機是南韓品牌,主打高階消費群體,在售價上都比較昂貴。美的原汁機消費群體更廣泛,產品線分類更細,美的品牌的原汁機上可更平民化。

美的原汁機和惠人原汁機產品效能上見仁見智,每個消費者對功能點有著不一樣的選擇。但是對於市場認知度和產品特性上本土品牌更具優勢,也更能深入人心。接下來拿乙個我切身體驗的真實場景來舉例。

在冬季到來之後,作為北方人來說,這時節開始進入集體供暖期,室內溫度在暖氣的作用下又飆公升回盛夏溫度,北方小夥伴在家裡依然對喝冷飲、吃冰淇淋熱度不減,原汁機也就派上了用場,在此,很多的南方人都會不解,大冬天還喝冷飲吃冰激淋。

回歸正題,從原汁機發展史看,是在傳統榨汁機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它的效能較傳統榨汁機有了較大提公升,不僅能更好地保留果蔬的營養,還能更充分地榨取果蔬汁液,避免浪費的同時也提公升了飲品的口感。隨著科技的革新,部分原汁機不僅可以榨汁,還可以製作冰淇淋、果醬等,給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科普一下這個產品內涵,否則說我太膚淺。這款原汁機運用了專利無網雙段壓榨技術,結合雙翼耐磨螺桿,避免了單段壓榨結構帶來的果渣含水多、機內易殘留、濾網難清洗等問題,更保留了果蔬的營養美味,通過將水果研磨成細膩果泥後再反覆擠壓做到汁渣分離,這一過程中兩次壓榨大幅提公升了出汁率,避免了食材的浪費。美的MJ-JS12E91「冰雪」原汁機在安裝設計上進行了改進,比普通原汁機安裝更快更簡單,這在使用者使用體驗上增加了分值。

它取消了出渣口卡位,杯體與濾網採用波浪型卡位,配合36個正弦曲線形安裝環,實現了360°免對位安裝,化繁為簡,只需四步即可輕鬆完成原汁機安裝。

原汁機在傳統榨汁機的基礎上做出的改良,在新鮮和營養的理念上,降低了原有食材營養成份的破壞,提公升了果蔬的出汁率。是乙個便捷的生活小能手。

無論是夏天來一口爽快的果汁,還是北方小伙因為在冬季室內暖氣需要降溫,原汁機無疑是一台高利用率家電,它不僅能製作營養健康的果汁,還能製作美味的冰淇淋,讓生活更加健康多彩。

如果對於題主問題的回答上有幫助麻煩動動你的手指給個支援,如有不妥也請多多指正,在此感謝,這廂有禮了!

想買個原汁機,惠人的太貴了,別的牌子有推薦嗎?還是最好買惠人的?

大碗兒咖 我家的惠人早閒置了,現在用日本TOMONI原汁機,老薑都能榨出汁,榨汁自動分類,更好操作,更容易清洗。日本TOMONI圖瑪原汁機家用果蔬榨汁機薑汁菜汁果汁免過濾易清洗 芝麻不是糊 我以前在南方的電子廠打過暑假工,因為我學的是機械專業,所以到那之後,我是做技術工人的,對於這些原汁機 榨汁機的...

惠人原汁機是否真的雞肋?跟國產這些機器比哪個好?

樂雨 惠人原汁機不是雞肋,是非常好的產品。原汁機的原理與榨汁機和破壁機不同,原汁機通過擠壓研磨 在果蔬塊頭比較大的時候,原汁機會先切割,再擠壓研磨 的方式將果汁提取出來,而榨汁機和破壁機通過刀頭切割破碎的方式製作果汁混合物。所以原汁機出品的果汁,不像榨汁機那樣帶有多種纖維。如果你非常追求果汁的口感,...

誰買過NUC的原汁機,跟九陽和惠人的比,哪個更好?

理查德傅 誰買過NUC的原汁機,跟九陽和惠人的比,哪個更好?我也沒買過 NUC 和九陽的原汁機,只買過一台入門版的惠人原汁機。實拍圖,有點醜 至於你說的這三個牌子哪個更好,我有乙個評判標準 京東搜尋原汁機,按照銷量排序,排在前面的是惠人的兩三千的原汁機 為什麼美的,九陽,還有蘇泊爾只敢做幾百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