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小黃車又敗訴,等退押金還要 988 年,應對此類事件該怎樣維權?如何才能避免被割韭菜?

時間 2021-05-10 14:45:05

1樓:aogutu葛忠濤

這麼大的金額,關牢裡也不解決事啊。

誰要是能整出倒逼的力量,這種人不得處理了,免得fan。

唯一的希望是期待老闆突然啥生意發大財,半年整出獨角獸。

避免被割韭菜?

先學會不要浪費自己的關注,不要隨便給別人貢獻關注,堅持互相關注。

2樓:貓貓抱枕

人死債消咱能理解,可人不死債不爛對吧

要是老老實實的打工還債可以,要是不老實呢?

有家人沒有?有朋友沒有?什麼,都沒有?你這不還有條命的嘛

3樓:紅色共濟

辦法有啊,乙個字,等唄,但不是等他還錢,而是…等雞長大了,就變成鵝,鵝長大了,就變成羊,羊長大了,就變成牛,牛長大了,就實現共產主義了。

——《活著》

這雞變成牛,也不過短短幾十年啊,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牛長大了,共產主義實現了。牛長得再慢,那也用不了988年吧!

如果到了那個時候,小黃車押金的錢還沒退完怎麼辦呢?

這樣吧,如果988年以後,我們也沒有進入共產主義社會,那麼我們就可以這樣說:

這預示了乙個真理,資本主義欠社會主義的帳,沒還完之前是進不了共產主義的。

4樓:秋月無邊

我的支付寶芝麻分好像是787的樣子,什麼租車,住店,買票好像都不要押金。只要要押金的,我幾乎都不用。畢竟存款就兩三位數,讓我拿錢出來,我真肉疼!

關鍵的是,老有說押金退不了的。所以只有看哪不要錢,去哪。

小黃車我用過幾次,還行,挺方便的。不過我用的時候就想,這經營模式可能不大可行,因為我老看到有人把車弄回家,之後把鎖拆了,把車顏色再刷一遍。是的,我身邊的熟人我都見過,就這麼操作的。

起訴小黃車敗訴可能也是注定的了。不是有句話說,死豬不怕開水燙麼。你說,它現在都倒閉了,都沒錢了,你能咋滴?它拿什麼賠啊?也是個悲催。

如果說他們老闆能像羅永浩那樣,去做直播,能快速把幾億的債務還了。那押金可能還有點希望。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強大,不是麼?

一審敗訴 ,二審上訴後撤回起訴,重新起訴後又是原來的一審法官,是不是肯定敗訴?

劉琪晴律師 如果按照三板斧來確定 當事人相同,法律關係相同,訴訟請求相同或後訴請求實質上否定前訴裁判結果 二次起訴大概率構成重複起訴 雖然具體請求不同,但違約金和定金都是合同損失,前提都是違約責任的認定。如果前訴沒有認定違約事實和違約責任,後訴是不能挑戰前訴這個認定的。當然不排除各地方法院對重複起訴...

ofo小黃車是否敗局已定?

勞卡大叔 早在2017年我就感覺ofo要涼,果然涼了。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能很好的體現 同樣是開了壞車,摩拜關鎖後反饋有故障,不僅能夠快速處理,而且直接不收取費用。反觀ofo,開到了壞掉的車,關鎖後也可以反饋,但是直接收取你的費用,簡直就是流氓設定,消費者自己花錢幫你給你的單車體檢,這麼好的免費午餐?單...

小黃車的押金怎麼退?

桃桃 退了將近一年了,還有要1600w 我大概估計了一下,一天可以退1.5w左右,1600w 1.5w等於1066天,也就是意味著要等三年,再加上我之前的半年多,至少退押金要等待4年,你說不是挪用使用者押金,是幹嘛去了! 大概18年初吧,17年剛考回老家公務員,由於17年財政沒做新進公務員預算,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