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瀏覽器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9:06:08

1樓:梁辰美景

據說谷歌瀏覽器很不錯,但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是經常都打不開網頁,顯示無法訪問此網頁,難道是我使用方式不當嗎

手機的話個人感覺UC瀏覽器做得還是不錯的

2樓:lool

新版的edge瀏覽器和chrome瀏覽器。不過個人更推薦edge,chrome的版本更新和書籤同步等功能經常會因為網路而出現問題。

3樓:氣球飛飛

chrome便攜版(不用便攜版會氣死你)、chromium(很雜很亂很流氓)、firefox(政策導致擴充套件開發者流失,使用者越來越少了)。

4樓:孤決生

Google 平時用的最多的,但是如果想用國外搜尋引擎需要VPN.4星

Edge微軟瀏覽器歷史新高,介面很高,可以直接使用油猴,5星

Firefox這個,個人感覺不太符合使用習慣,4星

5樓:方聞達

華為瀏覽器。基於Chromium核心,可以跟隨Win10系統深色,也可以一鍵匯入書籤,預設的空白頁乙個只有乙個很簡潔的搜尋框。

應用截圖:

官網:https://

6樓:夜夜皆然

其次我感覺就是微軟自帶的microsoft edge,用著感覺也行,也出了一些外掛程式什麼的,也可以裝谷歌外掛程式。但用著的話確實速度慢了點,外掛程式安裝商店有時會卡一會( )

搜尋引擎用谷歌最好,用不了就搞個bing,也挺好。

7樓:寒江雪

這個需要分開看,瀏覽器和搜尋引擎。

瀏覽器外殼推薦firefox、google、edge都可以,配置好了都可以變得很簡潔。

簡潔舒適的瀏覽器

此外,瀏覽器搭配上外掛程式、油猴指令碼才算開啟正確使用方式,感興趣看看外掛程式。相信我,這是乙個新世界

從網上截止到2020-6月的資料來看,谷歌Chrome已突破70%的全球市場份額,現在佔據了70.19%的市場。微軟Edge份額從7.

86%略微上公升到8.07%,而Firefox份額也從7.23%上公升到7.

58%。IE瀏覽器份額為4.53%,Safari瀏覽器份額為3.

56%。

最後乙個問題:資料備份,就目前的情況來說,firefox的備份比谷歌方便,而且針對指令碼的可配置化也不輸後者,使用群體很廣。

8樓:韶宇浩

2023年了

win10系統上推薦微軟推出的基於chromium的edge瀏覽器繼承了chrome的快速穩定,同時記憶體占用比chrome小,滑鼠滾動瀏覽時也較流暢,新版顏值也可以

外掛程式同步妥妥的支援

毫無疑問,相比chrome,新版edge更值得一試

9樓:

Windows,安卓,蘋果等裝置交叉使用,建議新Edge,新Edge與Chrome師出同源,使用上幾乎無異。

都是蘋果裝置,那自帶的Safari就很強了,不需要第三方的。

10樓:姜嵐馨

首選谷歌,其次是微軟的edge,兩個都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谷歌更好用一些,在拓展上更人性化一點。當然,谷歌在很多功能上要有網路才能用,但是只要有梯子或者梯子外掛程式也都可以用,牆裂推薦

電腦上面有什麼推薦的瀏覽器?

手機回答暫無截圖 市面上的主流瀏覽器和中國產管家裡面的排名靠前的我幾乎都試過,介紹幾個用著不錯的 排名不分先後 國外 Chrome 首選 乾淨整潔 強大的外掛程式 因為是國外的軟體,賬號同步是個問題,除非你有梯子。Vivaldi 聽說最新版本支援chrome外掛程式了,UI比較漂亮。Firefox ...

需要50個電腦瀏覽器,都有哪些瀏覽器可以使用

kzx 多瀏覽器?有一種方法,那就是把每個使用者都裝上 打錯了,應該是安裝時選擇所有使用者 瀏覽器,完成後,再新增50個賬號。我用的是Edge,預設所有使用者通用,可以直接建立乙個使用者配置 Davi7546 Microsoft edge,UC,火狐,QQ瀏覽器,opera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

你們電腦都用什麼瀏覽器啊?

七分 對於設計師來說很友好,從畢業到現在用了很多年,也非常習慣了。順便推薦一下作為設計師我常用的一些google外掛程式,能讓你的工作事半功倍,提公升工作效率。七分 適用於設計師的10個最佳Chrome擴充套件程式 才方圓 現在WIN10自帶的Edge瀏覽器已經很好用了,採用的谷歌核心,所以說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