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最好的瀏覽器是什麼?

時間 2021-05-08 08:58:12

1樓:七星摘月

目前覺得Vivaldi 最好,集各家之長:edge的輕巧快速低耗,chrome的擴充套件相容性,firefox的穩定及高定製性,Opera鼎盛時的精神核心(畢竟開發者是他的原ceo)。而且還有這些瀏覽器沒有的特性,比如標籤預覽,網頁分組平鋪(這個很強), 實用性邊欄。

樣式選擇性多,macos 支援的也很好。關鍵很美規整,強迫症福音。總體感覺是個友好的瀏覽器,不像是個冰冷的公司產物。

2樓:

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是firefox瀏覽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定製,不需要的功能不用安裝,擴充套件質量高且穩定,瀏覽器穩定性也好,雖然有時flash會出問題,但是現在比較少,還可以忍受,我推薦的擴充套件tab mix plus和firegestures,還有easy dragtogo+,分別是標籤頁管理、滑鼠手勢和拖拽搜尋,如果需要這幾個功能,感覺他們的功能是最強大且最穩定的,而且借助stylish樣式可以將網頁內容變成全域性微軟雅黑,其他瀏覽器都不甚滿意,做到這點不容易。相比較中國產瀏覽器,firefox穩定性更好,想比較chrome,各有所長,但擴充套件功能更強大,就是啟動太慢,如果一直開著不在乎,也可以的。最後一點,對於強迫症而言,firefox好像是唯一的能與系統契合的特別好的瀏覽器,win10下介面或選單都與win10特別搭,就像win10自己的瀏覽器一樣,win7甚至xp也都是與系統特別搭,右鍵選單或者視窗的樣式等等,mac或者linux上似乎也是如此,而其他瀏覽器幾乎不能做到這點。

(Firefox最近有點兒卡,chrome也不錯,雖然擴充套件沒有那麼好,只能慢慢適應了)

3樓:

寬頻建議使用10M以上南方電信北方聯通

瀏覽器:

Chrome (速度快穩定簡潔同步需要翻牆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Android iOS Linux)

Firefox (速度快穩定一般般介面有點亂同步不需要翻牆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Android iOS Linux)

Edge (速度快穩定一般般網頁相容性有點差微軟新瀏覽器支援 Windows10Windows 10 移動版

Opera (速度快穩定好瀏覽器占有率有點低同步不需要翻牆工具支援 Windows MacAndroid iOS Linux)

Vivaldi (速度快穩定好 2023年4月7日發布正式版同步不需要翻牆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lnternet Explorer(lnternet Explorer11速度快穩定好瀏覽器中最老的乙個別老是拿lnternet Explorer6 8不放同步不需要翻牆工具支援 Windows Windows Phone8 )

你電腦裡的主力瀏覽器是什麼?

寶藏哥哥 目前主要以兩個瀏覽器為主,第一,360瀏覽器。使用原因是個人習慣導致的,這些年一直用這個瀏覽器,唯一吐槽的就是,介面太亂了,廣告還多,體驗不是太好。第二 谷歌瀏覽器。給我的感覺就是介面簡潔,好用一些。目前是這兩個瀏覽器同步都在使用 使用者體驗太重要啦。 華華 Chrome Edge的使用者...

你們電腦都用什麼瀏覽器啊?

七分 對於設計師來說很友好,從畢業到現在用了很多年,也非常習慣了。順便推薦一下作為設計師我常用的一些google外掛程式,能讓你的工作事半功倍,提公升工作效率。七分 適用於設計師的10個最佳Chrome擴充套件程式 才方圓 現在WIN10自帶的Edge瀏覽器已經很好用了,採用的谷歌核心,所以說基本上...

電腦上面有什麼推薦的瀏覽器?

手機回答暫無截圖 市面上的主流瀏覽器和中國產管家裡面的排名靠前的我幾乎都試過,介紹幾個用著不錯的 排名不分先後 國外 Chrome 首選 乾淨整潔 強大的外掛程式 因為是國外的軟體,賬號同步是個問題,除非你有梯子。Vivaldi 聽說最新版本支援chrome外掛程式了,UI比較漂亮。Firef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