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面有什麼推薦的瀏覽器?

時間 2021-06-04 00:46:33

1樓:

手機回答暫無截圖

市面上的主流瀏覽器和中國產管家裡面的排名靠前的我幾乎都試過,介紹幾個用著不錯的(排名不分先後)。

國外:Chrome:首選、乾淨整潔、強大的外掛程式、因為是國外的軟體,賬號同步是個問題,除非你有梯子。

Vivaldi:聽說最新版本支援chrome外掛程式了,UI比較漂亮。

Firefox:一般比較適合開發者,個人暫時用不慣,UI一般。

國內:國內幾乎功能都差不多,只說個人觀點

QQ瀏覽器:鵝廠,支援chrome外掛程式,有廣告推送可關閉,會搶預設瀏覽器可關閉,可滿足日常需求。

搜狗瀏覽器:支援chrome外掛程式,有廣告推送,會搶預設瀏覽器,既是你關閉了還會搶預設瀏覽器,同時,有些時候會搶你的預設檔案已搜狗瀏覽器開啟,比如本地crx檔案等等,可滿足日常需求。

360瀏覽器:老周家產品(我記得老周貌似和老齊分手了),支援chrome外掛程式,有廣告推送,可關閉,可滿足日常需求。

傲遊瀏覽器:傲遊2以後一代不如一代,過時的主框架搭載了普通的UI,不支援chrome外掛程式,最新版功能邏輯詭異,不建議使用。

星願瀏覽器:國內前某瀏覽器公司開發人員離職後開發,支援chrome外掛程式、不推送廣告、乾淨清爽,可滿足日常需求。

百分瀏覽器:記憶中貌似是前楓樹開發團隊?支援chrome外掛程式,這款用著不太多,可滿足日常需求

QQ管家軟體評分:

國外:chrome:8.0

vivaldi:8.2

firefo:7.7

國內:搜狗:7.1

360:無,因為是對立關係吧,或者是我沒找到?

傲遊:7.3

星願:8.6

百分:8.3

請問電腦瀏覽器有什麼推薦嗎?

梁辰美景 據說谷歌瀏覽器很不錯,但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是經常都打不開網頁,顯示無法訪問此網頁,難道是我使用方式不當嗎 手機的話個人感覺UC瀏覽器做得還是不錯的 lool 新版的edge瀏覽器和chrome瀏覽器。不過個人更推薦edge,chrome的版本更新和書籤同步等功能經常會因為網路而出現問題。 ...

需要50個電腦瀏覽器,都有哪些瀏覽器可以使用

kzx 多瀏覽器?有一種方法,那就是把每個使用者都裝上 打錯了,應該是安裝時選擇所有使用者 瀏覽器,完成後,再新增50個賬號。我用的是Edge,預設所有使用者通用,可以直接建立乙個使用者配置 Davi7546 Microsoft edge,UC,火狐,QQ瀏覽器,opera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

你們電腦都用什麼瀏覽器啊?

七分 對於設計師來說很友好,從畢業到現在用了很多年,也非常習慣了。順便推薦一下作為設計師我常用的一些google外掛程式,能讓你的工作事半功倍,提公升工作效率。七分 適用於設計師的10個最佳Chrome擴充套件程式 才方圓 現在WIN10自帶的Edge瀏覽器已經很好用了,採用的谷歌核心,所以說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