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學裡轉變自己的性格?

時間 2021-05-05 19:06:08

1樓:orange-jiuxia123

性格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但是也有不少人上大學後就突然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關於改變性格這個問題,我感覺首先要改變心態,而改變自己心態的辦法,毫無疑問就是多讀書!

讀書是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關於讀書我有很多的心得體會。有什麼問題可以私我!

2樓:明哥

我大學的時候特別內向,講台都不敢上,後來逼自己參加不同的活動,多和人相處,多參加社團,多和大家溝通交流分享,多與人相處,嚴格要求自己。慢慢地就改變了

3樓:長生

多參加校園活動,遇到需要上台的機會不要退縮,逼自己一把,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你會發現,成績越好,自信心最強

4樓:白嵐

沒必要特地去「轉變」 而是跟隨你的內心覆盤一下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是優秀的檔案的話那就努力學習是優秀的社會經驗的話那就多接觸社會是乙個人安安靜靜的思考的話那就靜下來外界的環境固然重要但不要輕易的被影響太多畢竟大學裡面對的環境跟大學前大學後都有一些差異但你始終是你最重要的是了解你自己你是怎樣的人你現在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怎麼成為這樣的人想明白這四點之後就去做!加油

5樓:珍惜

要想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的,不過如果你想通過後天的訓練也不是說不行,需要找到一群類似於你喜歡的性格的一群人,在一起生活久了,也許你的思維方式和做事方式無形的就會變成一樣。

6樓:青檸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性格這東西,本是由家庭決定的,是在你早日所處的環境下養成的,如果要改,那就是本義上的突破自己,而這一切的開始,都要突破本身的限制。多的不說,要不然就是廢話,總而言之呢,就是做一些以前或現在不敢做的事,勇於挑戰自己……

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幫到你

7樓:一顆栗子

一般問想要轉變性格的,可能會覺得自己現在比較內向吧, 或者有其他的性格特徵,如果提問能再具體一點就更好了。

1、 不過很好用的方法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參與社團活動,會交到興趣一致志同道合的朋友,慢慢就會讓自己的性格有調整。

2、另外多和老師去溝通談心,大學老師不像是中學的老師,和學生距離比較遠,比較嚴格,大學的老師和學生通常都是朋友的狀態,所以多和老師交流,他們會給你很多的想法和思考。

3、多參加社會實踐,提前去實習鍛鍊,這樣提前進入社會就會讓那你知道你的性格和處世方式存在的問題,未來畢業一定會比同期畢業的人更快適應社會。

大學四年真的美好又寶貴,加油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如何在職場裡克服自己的內向性格?

時乖運蹇 遇到職場公開演講或分享自己經驗的時候就往主動去,沒有什麼內向的毛病,最主要你能不能放開自己那顆心 我以前也是內向性格的人,一上台就緊張,看見台下幾十個人臉都紅了。不要怕,這時候就是對自己的磨練,說完自己想說的,下來分析自己有沒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要勇敢跟別人交流。多溝通,多溝通,多溝通 重要...

如何在大學提公升自己

涼薄山川 1.不要覺得自己不忙就加很多的社團,順便還加了學生會,忙起來真的很要命。2.學好自己的專業課,這點真的很重要。3.要學會忍受孤獨,不要因為身邊的人陸陸續續脫單了,為耍朋友而去耍朋友。也不要覺得自己很閒,天天打遊戲,睡覺,無所事事。有空的時候多練練英語,英語真的很重要。4.有機會可以參加一些...

如何在大學裡成為學霸?

我可能在同學眼中是所謂的學霸吧,大一便有了自己堅定的目標 出國讀研,於是寒暑假都是在家學習托福和看專業書,聽公開課,然後在學校每天乙個人往返於建館與宿舍。因為學習氛圍確實不好,引領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就是2019年的某一天我能收到理想學校的offer。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並願意為之付出和放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