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10 月 19 日 OPPO 發布的耳機新品 Enco X,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時間 2021-05-08 10:19:22

1樓:德雷小探長

我在雙十二也入手了OPPO Enco X,這幾天體驗下來,給人感覺還是挺優秀的!

OPPO Enco X佩戴舒適,一開始我還擔心入耳式耳機不能勝任長時間佩戴的要求,但是OPPO Enco X並沒有給我這個感覺,反而是接近於無感,所以在佩戴這塊,我對OPPO Enco X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然後是音質,毫無疑問,千元級別的真無線耳機當中,OPPO Enco X的音質效果是處於第一梯隊的,注重音質可以果斷入手。而在續航上,OPPO Enco X同樣實力滿分,這10天使用下來基本沒掉鍊子。

最後在說下降噪,OPPO Enco X另乙個核心優勢,在降噪這塊,OPPO Enco X同樣有著很高的水平,即使是遇到中高頻的噪音,也有著一定效果。而在應對低頻噪音上,OPPO Enco X也是得心應手的。

OPPO Enco X沒有明顯的缺點,基本上各方面都符合我對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的預期,是很值得入手的!

德雷小探長:2023年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選購攻略(12月更新)

2樓:貓少納言

亮點:終於有支援 LHDC/LDAC 的 TWS 了。

(對於 Android 手機來說,那些只支援 SBC 的TWS 是怎麼敢腆著臉說自己音質好的。)

缺點:貴。(對於我來說。)

如何評價 10 月 19 日 OPPO 新發布的耳機 ENCO X

七月玩機 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主打 聲學旗艦,聽見靈感 是OPPO首款與北歐高階Hi Fi音響品牌丹拿 Dynaudio 聯合推出的高品質音質TWS耳機。作為OPPO年度旗艦耳機,OPPOEnco X搭載了OPPO自研的DBEE 3.0聲學系統,通過創新的平面振膜 動圈同軸雙單元,同...

如何評價 2017 年 10 月 19 日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八強賽 LZ vs SSG?

之乎者也 驕兵必敗,三星知道自己壓力很大,所以他們準備的很充分,他們努力啦,但龍珠知道自己的對線很強,單兵作戰可以碾壓,所以無憂無慮,結果遇到了人家可以無限支援的,然後就敗了,而且敗的體無完膚。 幽禮 看了幾個回答,覺得分析得太過複雜。三星這三局,簡而言之,抱團快速堅決。一樣的小炮速推,有預謀的集結...

如何評價2023年10月19日英雄聯盟S7八強賽第一場 SSG 3 0 LZ

禮拜六不無聊 是那個小組賽被rng雙殺並且第一局還被零封的那個三星?把lck冠軍按在地上摩擦?這麼看來 rng ssg lz skt 那麼這次s7的冠軍好像是,不對edg rng 臥槽,edg反向奪冠了啊 廠長終於實現了把巔峰留在s7的承諾,做到了任何隊伍都可以擊敗,趕緊回去慶祝一波,明年克烈兒辣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