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考研應該選哪一所?

時間 2021-05-08 09:13:56

1樓:名蕭

作為學長,我建議你還是選擇東南大學。東南大學複試還是比較公平的,複試刷人少,初試分高的基本都不會被刷。祝大家考研順利,答案已修改,不在輔導了。

2樓:

我覺得這倆學校找工作差不多

但我電比較傾向本校學生。所以還是別折騰了,報東南吧。

順便了解一下東南大學蒙納士學院,掛了還能保底其實可以考慮電子科大軟體學院,300分差不多了

3樓:乙隻老皮皮R

看你選擇的選項很明顯是屬於就業導向了

拋開科研實力來說東南大學是相對於成電好考很多的。

就業水平來說 211本+985碩在就業市場其實兩所學校差不多更加看重個人實力了。

成電年年大熱關鍵在於兩電一郵的名聲但實際就業過程中我覺得兩所學校差別不大。沒聽說成電就比東南好到特別好。特別好的都是個人的努力,和學校的名氣沒什麼關係了。

4樓:無名之人

我是成電的本科大二學生,我們老師上課時提到過我們學校的考研情況,總的來說,我們學校導師比較喜歡本校學生,而且比較重視本科時期的科研,競賽經歷。我的觀點來看,可能答主報考東南大學會好一點

5樓:死肥宅要多讀書

計算機學院不是特別清楚,講一下成電的整體情況吧。

成電考研乙個很關鍵的點就是初試複試都是500分,而且分數是很關鍵的,所以分數一定要很高,尤其是計算機這種熱門學院。

分數很高以後,如果有一技之長,確實是能夠刷掉本校生的,真的,分數是王道,尤其今年出題出了問題以後,所有眼睛都看著今年成電的招生了,對本校生沒有太多的照顧了。

友情提示,聽說今年成電計算機考研400分以下基本沒人格。

利益相關:成電信通2017級考研生

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怎樣?

calelin 這東西全靠你自己啊。在你電你是不是計算機專業不重要,反正全部都在轉碼。計算機學院除了給你乙個CS畢業證以外其他真的全靠你自己。 別叫我大叔 2013級妓院學生。電子科大計科專業排名什麼的我都知道,也不怎麼靠譜吧,但是在業內還是有名氣的,畢竟有985的招牌。如果畢業後想出國或者讀研讀博...

哈工大的計算機和電子科技大學的計算機哪個更好一點?

小夜貓先生很高 學科評估都是a,學科實力接近。總體就業水平的話,985吧對於計算機的頂級就業有統計 http 哈工大稍強,但是基本乙個水平。電科的深造率出國率更高,所以深造的話氛圍應該更好一點,不過差別也不大。總的來說計算機行的話二者半斤八兩,非要說區別,那就看大學名頭,所在城市和就業地域了。大學名...

能去電子科技大學的最好專業和去東南大學一般專業怎麼選

據不完全但比較可靠的統計,19 20兩年東南的全國加權平均錄取線均只比成電高不到0.5分,在絕大多數省都不會存在電子科大王牌專業和東南邊緣專業的問題,因此我預設該問題在當前背景下只對江蘇考生有價值。對於江蘇考生而言,我推薦去北航。 隨便選,反正你都會後悔。上電大的說選東南,上東南的說選電大。其實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