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零零無限科技發布的新產品V Coptr Falcon?

時間 2021-05-07 10:17:09

1樓:aaa

不懂就問,這個除了續航之外,為什麼沒有人對於飛行安全問題作過多的闡述?還有我看了半天,連這玩應有沒有4k我都不知道安全措施做了啥?

2樓:瑪麗亞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美軍的MV22魚鷹傾轉懸翼機,我印象當中MV22的日常就是,摔機摔機and摔機。不知道這款產品是不是也會像MV22一樣

3樓:申權認真生活

無人機消費市場目前主要在國外,而商務部已經出了明文:民用無人機續航時間30分鐘以上要進行出口限制。

這就是大疆的續航時間為什麼總不超30的原因。你以為人家是技術做不到啊?真是奶五。

4樓:

新結構,期待投放市場後使用者的反饋。

好奇某些疆粉的「驕傲」是怎麼來的。你是參與研發了、還是參與設計了、還是參與銷售了、還是精神入股了?

5樓:Devil

看完了發布會,50mins club,真的很厲害,還有乙個project D,240+g的小飛機,懸停56分鐘,真的太厲害了。打破了四個翅膀的固定印象,希望越做越好,像魚鷹一樣。

6樓:JohnHoper

續航很靚

傾轉系統的結構,裡面有齒輪,這種結構,對於消費級無人機來說,容易成為壽命的短板。

俯仰難以控制。除非用OAT的結構。但這樣效率會下降。(增加額外的改變質心或者零公升尾漿的結構也行)

很看好雙旋翼,在合理的機械和控制演算法的加持下,我覺得會成為消費級無人機的主流構型。

利益相關

畢設題目橫列雙旋翼控制系統的研究

emm 六個月倒計時。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剛發布的 Smartisan OS 3 x?

winter2090 我不是錘粉,但是我很喜歡發布會的功能。我,我就知道很多人會說這算個屁。有時候就是微小的功能,卻沒人管。經常用手機傳送檔案的我。這些功能簡直是福音。我相信以後會越做越好。 one step和big bang是兩個不錯的功能,但是說改變世界就有點扯了,說友商光會搞噱頭就只有錘子科技...

如何評價華公尺科技發布的Amazfit GTR2e以及GTR2e?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GTR一代老使用者,剛入GTR2e不久,簡單說幾句。優點,長續航,24天,全方位的睡眠監測,心率,血氧,鼾聲,運動模式識別,跑步愛好者必備 PAI活力,健康年齡等等 缺點,資料演算法不精確,一代尤其明顯,二代有所改善。手錶系統不易用,我僅從乙個使用者的角度去評價,與watch OS 相比,搭載了定製...

回顧SAECCE 來看看星雲互聯發布的新產品

小雨 不要給自己的惰性找任何理由,自律是成功者的必備素質。在學校衝刺高考是人生中最緊張的時刻,為什麼到你身上變成了安逸的環境?也許你對體力舞蹈的興趣大於腦力文化課的學習,所以舞蹈的苦對你來說不是真正的挑戰,而學習才是。高考決定人生,加油吧! 果汁c 是你放鬆了自己,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覺得沒有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