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錘子科技新發布的 TNT 2 0 ?

時間 2021-05-06 19:40:53

1樓:崔老師

好東西,是未來。

在蘋果都在全面轉向arm平台的今天,還有人質疑TNT嗎?簡直搞笑。

只是我在想,這東西谷歌早晚會做的,甚至可能已經在開發優化了,到那時TNT就會比較尷尬。

2樓:裡裡

對於小廠來說就不要那麼嚴苛了,能活著並且有信念去做這個東西,我就敬他是條漢子。

從兩年前的鳥巢到現在,TNT其實已經往好的方向改變了很多。現在錘科的官網上還有TNT工作站的介紹,現在去看一眼,還是能被這個**玩意兒幼稚的野心震撼到。

很明顯,這個玩意就是老羅蹲在馬桶上臆想改變世界,創造力溢位後得到的產物,根本沒有任何實用價值。就說這十個按鍵,連搜尋都分成三個,有意義嗎??這個網頁上掛的的demo,尤其是那個滑稽的子彈簡訊,我相信都是為了他自己量身打造,整個公司為了遷就他自己往錯誤的方向跑了太遠。

不要忘記TNT名字的由來,touch&talk,被老羅吹捧成下乙個十年的互動方式,跟個笑話一樣。

而現在在海舟治下的TNT,我覺得已經是在撥亂反正。

現在錘科給TNT的定義是:具有生產力的安卓手機擴充套件大屏OS,那麼在這個細分領域裡它很成功嗎?很成功。

但是...有意義嗎?我覺得還是有一些有趣的探索價值。

至於專業軟體,就只能笑笑了。所以我覺得這種類TNT的東西,只有蘋果來摘桃子最終才能有成熟的市場,因為只有蘋果才能在未來把arm版的macos應用帶到手機上。至於這是不是蘋果的方向,我就不知道了。

感謝位元組跳動,能讓錘科活下去,至於買,我是不買。

3樓:Ianus

如果像GoBigger那樣沒有電池,支援DP over USB Typc-C,鍵盤、觸控、筆都支援Windows和Android,那就還可以

4樓:

所以這樣看來,老羅可能是被朱海舟他們綁架了,老羅很有可能根本不想做TNT。

這都那麼多年過去了,老羅都不在了,東家都換了,還這麼執著的繼承老羅的想法。可能嗎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剛發布的 Smartisan OS 3 x?

winter2090 我不是錘粉,但是我很喜歡發布會的功能。我,我就知道很多人會說這算個屁。有時候就是微小的功能,卻沒人管。經常用手機傳送檔案的我。這些功能簡直是福音。我相信以後會越做越好。 one step和big bang是兩個不錯的功能,但是說改變世界就有點扯了,說友商光會搞噱頭就只有錘子科技...

如何看待錘子科技的TNT工作站?

chi 抱著不吹不黑的和拋開羅永浩為人方面的態度來說,不管是軟體開發還是硬體成本,都不值這個價錢,當然,你不要忘了TNT工作站不僅僅是一台顯示器,你還要把手機算進去。其中所謂創意和功能,說實話或多或少在市面上都會找到類似的。為什麼現在被大多數人吐槽,基本上的槽點也無非就是沒有羅永浩說的那麼好而已。然...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發布會發布堅果pro而不是錘子T3

JoaqD 大概是跟杜琪峰差不多吧。今年依公司 投資人和市場的意思拍一部片,獲得投資信任和更多資本 然後明年依自己的意思拍乙個藝術性和個人風格強一點的,迴圈往復。只不過老羅. 迷途小書童 對老羅而言,所有的工匠精神,都融在在手機背面那個浮雕式的錘子logo裡面,這是情懷的潔癖,容不得他人拿商業邏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