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新發布的 Sharklet 抑菌科技遭質疑?羅永浩又翻車了嗎

時間 2021-05-11 20:48:53

1樓:一覺醒來又贏了

羅老師是不會翻車的,退一萬步說,即使車翻了,都是路的問題,老羅沒有責任。

任何一款新技術剛推出時,總會遇到各種質疑。遙想起TNT剛推出的時候,也是一遍質疑聲。羅老師當時是怎麼說的?

「當年火車剛發明的時候,也有人嘲笑火車比馬車慢。」

「作為先行者,有時候不得不停下來等那些笨蛋。」

羅老師現在只是停下來等你們而已,希望區域科學家們懸崖立馬,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腿。好好守護擁有各種黑科技的羅老師。

2樓:

這次應該說羅永浩不是翻車,是翻船。Sharklet本身就不是太優秀的技術,連羅永浩發布會上都委婉的表示該技術在殺菌方面並不強力。

所以現在的情況實在是必然會發生的,根本不需要多關注。需要找羅永浩來吹捧的事物肯定不是什麼靠譜的事物。

昨天忘說了,羅永浩以前是自己創業,所以可以說是他開車,結果翻車。這次是上了賊船,所以我覺得應該叫翻船更合適。

3樓:周非宣

錘子手機後,老羅開始走下坡路,而且路越來越窄直線下滑,作為乙個能跟現在的他互相倚靠的專案,翻車似乎是一種必然!

因為他的能力完全集中在一張嘴上,除了一張嘴,創業前期的英語是下過苦功的,錘子是認真做的,但是顯然沒能做好,問題是多樣的,除了碰瓷跟華公尺OV沒有可比性,不進則退!

而後他只能藉著殘存的知名度和到處找地安放的嘴,乙個個專案死下來,越做越差,為他的嘴和知名度買單的人越來越少!本人價值越來越低,專案越來越差似乎是一種必然,不然食物鏈上層還需要他?

所以別關注他了

4樓:

什麼叫「又」——實話告訴你們,羅老師身為乙個有情懷的企業家,壓根就沒上過車!

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一定仍舊如此——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解釋就是黑就是沒有情懷就是別有用心!

5樓:文成

老羅發布會有個細節,他拿來在顯微鏡下展示的樣品都是套袋子的,說明其材料根本不耐磨,就像光碟要套上保護袋一樣。所以起碼老羅說的書包行李箱,就是個噱頭雞肋!

如何看待新發布的vivo nex?

其實我不愛學習 各花入各眼,手機還要看合不合適自己。對於乙個從來不用前置攝像頭,但偶爾會用後置攝像頭的人,乙個連密碼都懶得設定,更別說用指紋,faceid的人 我就是這麼另類 來說,nex真的是最合適的手機了!機械設計容易壞?前置攝像頭壓根就不需要好吧,對我來說就是個無前置攝像頭的手機。就是不知道n...

如何看待 Airbnb 新發布的 Lottie?

布魯斯王 不管是官方的demo 還是自己的demo 都很卡,掉幀嚴重。開啟開發者 GPU呈現模式分析,藍線特別高,版本為 2.5.4 比利怕辣 我看有說支援masks的不同組合方式,為什麼我在ae裡面固態層上的4個masks,匯出json後效果完全實現不了?為了測試,就只k了乙個透明度,這個也顯示不...

如何看待新發布的蘋果 Airpods Pro 的通透模式?

通透模式,環境音,透傳,都說的是差不多的意思。很多人太過小看這個功能了。除了技術難度之外,帶來的體驗提公升也是很顯性的。Airpods Pro是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好的,接近不戴耳機的狀態。 凌雲 很多人把通透模式看的太簡單了,以為只是對外界環境音簡單的錄播過程。其實不然,通透模式很像戰術拾音耳機,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