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8鳥巢發布會所謂的次時代創新?

時間 2021-05-30 20:30:36

1樓:Jewel

花了兩個多小時看完了錘子發布會,整體感覺是『有創新,但還遠遠稱不上次時代

這些創新面向的使用者群體太小,絕大部分人都用不到這些功能,所謂的效率提公升也就無從談起。

而且這也配叫工作站?作業系統基於安卓系統的它,連個PS、3DMAX都執行不起,拿什麼工作呢?當然如果羅老師覺得工作站就是用用Office ,回覆一下訊息就好,那當我沒說(所以說這個 tnt 真的是為羅永浩乙個人設計的囉?

)。而且即便用的上,誰又會在辦公室小聲BB呢?

有乙個特別有意思的地方,發布會開場就吹自己基於AI技術的麥克風降噪有多流弊,後面演示失敗又怪觀眾太吵,有這技術幹嘛不用在tnt上?

看發布會的時候,記錄下了幾個不爽的地方:

錘子發布會就不能守時一次?

產品還有那麼多問題沒除錯好,拿出來演示還大聲說著『理解萬歲』,莫名滑稽

在三萬多中中國人的發布會現場,宣傳片居然全用英文配音

錘子工作室核心工程師也就幾百人,充其量算是乙個中型規模的公司,要讓這樣乙個科技公司拿出改變世界的東西,本來就很難很難,但沒有的東西請你不要誇大其詞!

如果這只是一場普通的錘子發布會,有這些創新,我為你鼓掌。但如果提前揚言說要引領未來10年,還稱之為次世代的創新,卻又在發布會上不停為自己辯解,那我只能抽你幾巴掌了…

還有就是,發現錘子科技價值觀和我自己還是不太符合,相較於羅永浩強調的在乙個大螢幕上把你所有可能用到的都給你,我還是更喜歡蘋果的極簡價值觀。

借網友的一句話:羅永浩重新定義了「重新定義」。

錘子R1倒是還不錯,贊乙個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TNT(touch and talk)這種互動方式?

萬戍耘 都在吐槽TNT,我來說點別的吧。目前似乎僅限office三件套,很重要的一點是語音口令的學習成本比較低。有些不常用的功能忘記怎麼操作,吆喝一聲就可以實現。還有就是引發了我們對未來人機互動的思考。到底用什麼工具輔助人類完成比現在更高效的操作?我思前想後,沒有答案。現在這種模式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 2018 年 4 月 9 日發布的堅果 3 手機?

mix2s發布,知乎上全在說,好漂亮,美爆了。堅果3發布,知乎上全在說,好難看,醜死了。可我左看右看,堅果3背面還湊合,但mix2s背面那個圓坑真談不上美,而正面,這倆貨長的是一毛一樣的啊。是不是有什麼梗我沒有get到,有沒有人來解釋下。 南華子 我前幾天剛剛給我媽買的紅公尺Note5,看到最近又有...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的 SmartFinder ?

那些說 轉換吸引使用mac的優質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你們太高估自己了。要我看,這明白是錘子的用android的工程師為了方便管理手機上的檔案自己做的乙個產品,覺得不錯然後公司也看好就有了這個。我都無數次想著學習mac開發,做乙個android檔案管理工具呢。 真的沒人用過AirDroid?反正各個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