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好,進了乙個普通高中,想通過努力超越重點高中的同學可能嗎?

時間 2021-05-30 20:30:36

1樓:咚咚咚

初中的時候我在班上因為英語不好在班上只能算中等,上了高中我考的不好只是普通班,原來初中那些學霸都進了最好的創新班,但結果高考他們都沒考上一本,而我上了一所比較好的一本,你說有沒有可能

2樓:我只舔蓋不喝奶

毫無意義的問題。就好比我能不能變成首富,有意義嗎?我能不能是你說了算嗎?

你應該去問,在一所普通高中,如果追趕甚至超越重點高中的同學。想當年,自己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我想告訴你的事,其實你只不過是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來安慰下自己遺憾。然!

並!卵!

3樓:創-世

可能的,我乙個朋友中考沒考好,市裡的學校上不了,他就去乙個縣城裡上的高中,但現在比我們幾個上市裡最好的高中的成績還好,主要就是看你是否願意努力,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4樓:風車車

完全有可能的。我的同學就是例子,她中考考了650左右(三年學費全免),可以說是妥妥的學霸了(不接受反駁),進了重點高中的重點班(縣里最好的高中最好的班,基本上那個班上都會考上985、211),可是她入學以後就頹廢,她覺得上學無聊加上又認識了一些狐朋狗友,開始慢慢不聽講,甚至竄課,後來她月考排名將近600位(年級1700,理科),就被她班主任下降班級層次了,到了零班,分文理科,她來文科班我們就認識了,她學習態度仍然不變,到了高三課業壓力比較大,我每次看見她不是上課睡覺就是在照鏡子化妝,可以說完全放棄自己了。今年高考的,300多分,讀專科去了。

如果你真的有決心,就去做吧。你和重點高中的同學的差距不在你們的高中如何如何,而是你是否努力。當比你成績好的人都在努力,你又有什麼理由懈怠呢?

雖然努力了不一定能見到成效,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可能。

加油!!

5樓:拾柒

這個要以實際實況而定。

如果你進的學校,班級的學習氛圍,環境好,再加上努力學習,可以超過一部分的中間以及後面的學生,超過重點高中的實驗班的同學還是挺困難的,畢竟中考已經體現出了差距,除了個別學生。

再補充一句,環境對學習真的很重要。

6樓:zxc

鳳尾和雞頭?我覺得完全有可能,在這個普通的高中,排名靠前,老師是會非常重視你的,同學們也會覺得你很好,積極的氛圍,你的自信心是會越來越強的,學習動力也會越來越強,相信自己,你會越來越好的

7樓:花白居熙

可能!絕對可能!只要你足夠努力,一定能!

環境不能決定乙個人,只能影響人,但是當你一心一意追求夢想,心無旁騖的學習時,即使周圍同學不好好學習的環境對你來說也無所謂了。

所以趁現在,你就要下定決心:我不會讓自己在這個地方墮落,我要成為這第一名,我要考上我的目標大學,沒有人可以改變它!

8樓:鐺茶

可能。但是在現在的高中一定要往最高點衝,每門學科都應該與最高分比對,再接再厲。還有,最關鍵一點 ,不要被消極的氛圍影響。

(我可吃過大虧)寒假暑假與那些關係好在重點中學的同學交流交流。然後在全市考試看看看全市排名。要有乙個清晰的定位。

加油 !

9樓:禾禾禾禾

中考失利不可怕,努力點是可能的,但是乙個普通高中的學生要比重點高中的成績好,一般普高學生很難做到,這要付出很大代價,希望你努力,加油!

中考最後200天 該怎麼逆襲 考個普通高中 來得及嗎?

當然也想擁有其實 來得及來得及 1.細節上的各種學科學習方法其實在B站上已經有很多介紹了,這裡不做過多的解釋 2.最主要的是要總結,每次考試,每週甚至是每天都可以做總結,但至少得兩周一次。記住我這句話,做總結是最好的,總結完之後再來一定的反思和改進。如果將這個習慣一直堅持下來,別說200天了,就算只...

這個對於乙個普通高中的普通高中生什麼是幸福啊 o o?

氫氣 幸福其實沒有定義,任何時間段對任何人來說都可能是幸福的,我覺得就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完就OK,然後能好好學習就好好學習,高中時光還是很快的好好珍惜 丸子是我 先闡明,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皆不相同,我也僅僅只能表達出我的觀點。看看就好。我所認為高中的幸福就是上課時認真聽課老師偶爾會自動偏個題分享...

上乙個好的高中和乙個普通高中區別大嗎?

正義使者 我在市裡最好的高中讀了兩年,又轉回了縣里比較差的高中,我覺得如果自己沒有學習的想法,學校嚴也只是增加痛苦,回去了反而比較愉快,真的想學習的話,高中不需要多好的老師,你如果不行,再好的老師教也沒什麼用。 唯一的陳 作為乙個從市重點高中好班畢業的差生,我覺得大。先總體上說 高中時塑造乙個人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