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裡就我乙個是在普通高中別的同學都在重點高中我要怎麼平衡我自己?

時間 2021-05-11 17:26:56

1樓:ZALD

他們不一定考得過你!!!

獻身說理,我!全市最好的班!我們班,五十八個人,五十四個985或211!!

非重點一本,兩個!(還有兩人復讀了)。那兩個非重點一本,其中我是乙個!!

我天天仰頭問蒼天,我做錯了什麼(對,我做錯了題)

你說我是不是不學習?不是!!!絕對不是!!!我是努力得讓老師都忍不住要鼓勵一下的人,我的各科老師對我的評價都是,這孩子很認真。

本來我在班裡四十多名,按照平時成績,211沒問題。咋就高考考成這個樣子了呢??

我自己覺得,倒也不是高考緊張,相反,我一點都不緊張。就是麻木了,麻木了別人都比你好得多,你怎麼努力怎麼追就是趕不上,麻木了那種壓力,麻木了那種無能為力。高考都激不起我的興趣了。

因為我平衡不好我自己!!!

就是這樣,如果你不是很優秀,你的同學也不是很優秀,ta進了重點,你沒必要羨慕ta,那種生活,並非幸福。

如果你的同學超級優秀,你也不必羨慕ta,那本來就是ta該在的位置,該有的榮耀。

吃自己碗裡的,別看人家鍋裡的。太貪心,會餓死的!好好學就完了,高考就一哆嗦的事,誰比誰好,還不一定呢!!!

2樓:寶塔鎮英語

要麼這些學生成績不行來補課和你撞一起了

那你有什麼怕的說不定你還比他們好呢好好學習別浪費補習的錢把知識點都搞清楚

當然要是重點的那些人不錯你可以和他們搞好關係這樣你就可以找他們借些學校出的練習捲來影印還有知識點總結什麼的反正不虧(我學校是重點學校印的卷子跟不要錢一樣一周二十張不誇張是單頁雙面的一般都是教完一課來一張拿來總結挺好的)

平衡我不知道怎麼平衡放寬心?多做些題就沒空在乎這些了啊就這些吧祝你學習愉快

3樓:小胖聰粑粑

這個很簡單。努力學習,在補習班裡的測驗上拿第一,超過重點高中的學生,自然心裡就平衡了。我始終認為,當和更優秀的人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尷尬的應該不是自己,而是他們。

我們自己不夠優秀通過努力進入了優秀的圈子,而他們本身很優秀卻和不如自己的人在乙個圈子裡。

4樓:火鍋可樂配燒烤

哈哈,有沒有一種一屋子大佬就自己乙個菜雞的感覺,害怕,陌生,恐懼想逃跑,其實你仔細想,他們也是人,倆眼睛一鼻子,成績好在學生年代的確是值得驕傲的,現在一碰見誰跟我交朋友第一句都「你多少分啊」…所以好學生一定會有一種莫名的強勢傲氣,別管那些,你就小板凳一坐,認真看書寫題,別管那些大神,你去補習也是為了提高成績,在補習班你的主題是查漏補缺,管那些大神咋滴幹啥,別害怕,咱們啥都不差,慢慢學加油奧寶貝

5樓:白小白

坐在同乙個教室聽一樣的課,你和其他人差不多,相信自己,普通高中也有好學生重點高中也有差的,他們要是足夠好就不用來補課了,放平心態

6樓:悅兮luzz

既然大家都是來補習,就相當於都在乙個新的起點,一年的時間足以改變乙個人,不要有心理壓力,擺正你的姿態,就只管學,普通高中和重點高中學的都一樣,只在自己練的有多熟,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加油!

7樓:寶貝

我是乙個體育生乙個是普通高中乙個是重點高中該選哪個

emm,個人感覺,如果有上重高的機會還是要抓住的,如你所說,普高更重視體育,但重高的環境和氛圍等方面都是普高沒法比的,而且如果你是那種比較上進的人的話再重高應該會更好,你是作為一名體育生去的高中,學校應該會以你的體育發展為先的 屬個人意見 普通高中 重點高中進去以後,也許是個被反覆碾壓的炮灰,會對你...

這個對於乙個普通高中的普通高中生什麼是幸福啊 o o?

氫氣 幸福其實沒有定義,任何時間段對任何人來說都可能是幸福的,我覺得就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完就OK,然後能好好學習就好好學習,高中時光還是很快的好好珍惜 丸子是我 先闡明,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皆不相同,我也僅僅只能表達出我的觀點。看看就好。我所認為高中的幸福就是上課時認真聽課老師偶爾會自動偏個題分享...

我在普通高中,非常仰慕乙個在重點高中的人,和他的差距越來越大,已經快追不上了,很焦慮,怎麼辦?

親愛的悠悠啊 所以加油吧沒必要因為趕不上他而焦慮難過自己和自己比關注自己的成績而不是關注他的成績也不要在意周圍同學的流言蜚語加油吧!祝你好運願你能走出這段感情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張凱 沒必要這麼想。就算因為你倆差距大,你倆不是朋友了,也無所謂。學習,會讓你們去不一樣的地方,報考不一樣的學校,結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