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風扇壞了有異響,可以用東西卡著不讓他轉嗎,會不會出現燒壞了顯示卡呢?

時間 2021-05-07 07:23:28

1樓:遊戲玩家

你這想法真不錯

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是從源頭解決,你成功找到了源頭卡住他確實就不轉了,也不會有異響了

你第二個問題就多餘了

如果不會燒壞顯示卡,你猜為啥顯示卡要配風扇,你以為是裝飾用的?

你非要卡住讓他不轉,顯示卡高負載執行時,溫度會爆表,當然也不會燒壞,目前硬體都是智慧型保護措施,過熱就會降頻,低頻溫度就會低下來,但是同時效能也就低下來了

所以還是別整么蛾子了,換個風扇就能解決的事情

2樓:郝藝益

首先這個方法……可行,但是你也應該會遇到那種顯示卡風扇沒有那麼吵的時候。

現在大部分的顯示卡風扇轉速都是智慧型的,咱們舉個例子,智慧型空調,你屋子溫度高了他自動給你降溫多吹一點冷風,(當然是體感上不會受影響的,不可能你定26度它為了給你快點弄18度)等溫度恆定下來了,再固定乙個溫度。

顯示卡的風扇也是這樣,之所以它會狂轉,是因為它需要更多的風扇的轉速,來帶走熱量,當然你說找個東西卡住,其實說實話,日常的看電影或者打字,都是沒問題的,但是架不住你會有顯示卡狂轉的時候,比如絕地求生。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具體的做法有很多,當然顯示卡和顯示卡的風扇出現問題不一樣,比如給顯示卡散熱器上油,比如清理風扇軸的灰,都是有可能可行的,出現問題的地方不一解決的方法不一樣這裡就不一而論了,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現在顯示卡基本都是時間不短的保修,20系的如果有個人送保的是最好的了。

3樓:Harry Zhu

顯示卡除了那塊PCB板壞了無法修,其他的風扇啊、鰭片啊、外殼塑料啊、背板啊,都是可以自己淘件換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顏值達不到原裝的那麼嚴絲合縫,單就功能,一樣用,畢竟一張顯示卡好幾千,風扇壞了就換新,太心疼

你們的剎車有異響麼?

泰哥會搞車 剎車片為什麼會出現異響 怎麼解決異響和哪些異響才是故障。多是剎車盤搞事情 說道剎車異響,其實不只是在汽車上會遇見。對於愛玩公路自行車和電單車的泰哥來說,剎車片的異響問題在這兩種車型上也是經常遇見和發生的。那為什麼新換的剎車片容易產生異響呢?這就要從剎車本身的設計上來說了。自行車也有油壓碟...

剎車時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冬瓜的太虛天體 可以檢查一下剎車蹄上的報警銷,若接觸到制動盤,那就更換剎車蹄!若剎車蹄尚有厚度,那可能需要打磨一下剎車蹄和制動盤的邊沿!大致能消除異響。 王堯 應該是真空助力幫浦 Vacuum Brake booster 這個元件中發出的機械音。在車輛啟動的時候,真空助力幫浦有一根帶有單向閥的真空管...

iphone5搖晃有異響正常嗎?

這個問題我遇到了,說下經歷吧,iphone5國行剛出的時候我凌晨在聯通買到了合約機,自己去提的,所以算是國行第一批使用者了,拿到手外觀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搖晃有明顯的聲響,是有配件鬆動的聲音,而且是一拿到就這樣的,就這個問題在網上查了很多答案,分別如下 1.電源鍵松,手指輕按住就不會響 完全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