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是否只相當於一艘半到兩艘052D?

時間 2022-01-24 06:34:06

1樓:dean

都一樣,052D是59大改;055是59大改再改。

2樓:護衛艦F22P

052D最大的問題就是船小了

055在解決此問題的基礎上加了雙波段,就醬

3樓:吃撐了

055最大的作用是什麼?火力通道,驅逐領艦,還是帶刀護衛?

目前來看,首批12艘先期4艘,海軍能下這麼大手筆,應該是對055很滿意,不存在先造幾艘看看效能的可能性。

頭4艘是幹嘛的?我認為是001和001A的帶刀護衛。

那麼,其核心效能,就是雙波段雷達了。因為在未來,我們的航母面臨的主要威脅,除了潛艇,就是肥電。

從這個意義上來講,多少艘052D也比不上055——看不見就是看不見。

而055看見了,就能打,能跑,能干擾。

055的入役,其實是宣告了肥電在南海和西太上空的威懾力的喪失。

要想攻破001和001A的防空網,還是要看F22。不過,那就等於美國親自進場,和中國剛正面了。

你美國是要負這個歷史責任的!

4樓:隨心不了

沒造完說啥的都有等造完是了再說吧

5樓:戴花環的冬小狼

按照首批建造數量來看,不存在作為驗證平台的可能性。

改造火星是否相當於破壞火星

白馬王子開寶馬 站在人類的角度當然不是,改造是讓火星更好的具有人類生存的空間.這是正向發展.假如說現在火星上有生命,比如森林或者動物,你去把森林或者動物滅了,這時候站在森林或者動物角度那當然就是破壞火星了. 呼之 目前不存在這個問題。既沒有在那裡發現生物,也沒有送生物過去,所以火星生態圈的存在僅僅是...

人正常呼吸相當於幾級風?噴嚏相當於颱風是真的嗎

馬穆魯克 按照這篇發表在Enginee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上的文章 Human exhaled air energy harvesting with specific reference to PVDF film 研究者對22位受試者 17位男性和5位女性 進行測試...

Magsafe不就相當於有線充電嗎

Bally 我一開始以為是一塊小圓盤吸在手機上就能充電類似無線充電寶。誰知道還是有根尾巴拖著。我不知道這跟有線充電有什麼本質區別。我也想買嚐嚐鮮但是我想不到乙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大概是我的手機使用場景侷限了magsafe的發揮?你們為什麼買是因為線的角度可調不妨礙打遊戲?就這? 對乙醯氨基酚 因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