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果說我想要波波奶茶該怎麼回他

時間 2022-01-24 06:34:06

1樓:爽洋洋餐飲品有限公司

你喜歡她就說我只給女朋友送啵啵奶茶

你不喜歡她就說我只給紅顏知己送啵啵奶茶

2樓: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說

我想要枇杷沙冰綠茶。不要皮,爬,ShaB ing綠茶。

3樓:Komoredi

沒有奶茶了,只有乙個啵啵,你要不要?

4樓:陌上

哦?要奶茶?還是要波波?還是兩者都要呀?哈哈,講清楚了我才能給你你想要的,嗯?

5樓:lyray

告訴她女生喝多奶茶對身體不好,喝完奶茶後出現心慌,考慮對其中的成分過敏。絕大多數賣的奶茶中不含有奶,也不含有茶,是一些食物新增劑或者香精等成分,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人體對其中的一些成分過敏,服用之後可能會出現心慌,胸悶等不適感覺。

另外,若空腹喝奶茶後,容易出現低血糖的症狀,導致心慌、胸悶、出虛汗等不適表現。因此,若喝完奶茶出現心慌等不適症狀,盡量避免飲用奶茶。

6樓:阿蘭若

買一杯她喜歡的奶茶然後給她乙個啵啵

7樓:雯雯Lwendy

你給她煮一杯自製的奶茶,再給她乙個啵啵

8樓:55555

我要一杯芋泥瑪奇朵,不要芋,不要奇朵,要尼瑪

9樓:黑楠嘿

你先問他奶茶可不可以不要,她說可以那就直接親

10樓:itiskate

奶茶我幫你點好了

拿鐵大杯熱無糖

啵啵現在給你 mua~

咦~我真是乙個小機靈哦

11樓:茶餐廳的老闆娘

你喜歡他就說我只給女朋友送啵啵奶茶

你不喜歡他就說奶茶喝多了容易長胖

12樓:島以內城以外

如果你喜歡她,先給她啵啵,再再買杯啵啵奶茶。

如果不喜歡,推薦她去喝喜茶的啵啵奶茶吧!

13樓:年年

這是我兒子給我買的要喝讓你兒子買去

14樓:39.5

好看就親她,不好看就說你太甜了,不能再喝奶茶了

15樓:鴨鴨鴨

就去美團外賣下單波波奶茶送到她家,記得加雙倍料

我想知道女生如果想要創業,會比男生要困難嗎

被貓帶跑的漢子 現在這個時代,男女之間創業的比例大概在7 3,相對而言面臨挑戰是相當。所謂的困難,還是取決於你要面臨的挑戰是什麼?拋開思想上的偏見,時代已經給了女性很大包容和尊重,女性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機會,不要自我設限,把創業理解為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你會輕鬆很多。回到初心,還是要把你自己的核心競爭...

喜歡的女生說想要嫁給艾倫,我該怎麼辦?

麻了,我只喜歡小艾倫不喜歡大艾倫,看海後面,一直就,都崩成什麼樣了,只長了一張經典討人喜歡的臉就真成帕拉迪島魅魔了?從來沒有喜歡過,就算再有魅力也是乙個崩掉的畸形人物,不是很能理解 你乙個真人怕什麼紙片人 女生對於乙個角色喜歡的點五花八門,有的時候乙個角色綜合評價不咋地,但有乙個萌點那也會被喜歡。她...

女生說我胖了該怎麼回答?

扮乖 你應該認真的對她說,你一點都不胖,即使你胖了一樣很可愛。當女生對別人說自己胖了,不是真的想說自己胖了,只是想尋求安慰,得到對方的認可而已 悶心兒p 呵呵呵,你就回答一句,小饞貓,最近是不是又開始貪吃了。或者說,別怕,如果沒有人,我就要了。這個僅限於關係親近的,如果其他的,那就說 剛剛好,比例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