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蘇57戰鬥機的氣動布局和隱身能力,分別有哪些優勢和缺陷?

時間 2022-01-22 04:37:37

1樓:vf戰鬥機迷

蘇57作戰模式比f22強,蘇57可以指揮無人機和全軍資料鏈就是隱身比f22 f35 殲二十差,但是足以吊打所有三代機三點半了!

航電也比f22強,雖然弱於殲二十和f35這種新五代機五代機作戰能力排名:第一殲二十第二蘇57 第三f35 第四f22 第五蘇75

2樓:青啊青

1.進氣道有一定彎曲設計,並配備了雷達屏障。

2.尾噴口可能採用了等離子熱噴塗塗層。

3.機身有長度和深度不受發動機進氣道限制的兩個串聯彈艙,深度和長度可以滿足每個彈艙搭載2-3枚各式飛彈的需要。但是機身下方氣流狀況複雜,較輕的空空飛彈需要設計專門的發射架。

4.每個主彈艙可以塞下兩枚巡航飛彈,搭載產品70高超音速空氣噴氣式發動機,最高速度8-10馬赫的新巡航在研。

5.產品30發動機和更先進的光電與航電系統將在2024做為蘇57第二階段的配置,屆時氣動和隱身等還有可能調整。

6.用於指揮無人機的雙座型在研。

7.蘇57雷達系統和飛彈防禦搞的挺好。

整體上蘇57系列可以說是前途無量未來可期,至於氣動和隱身效能和優劣。沒有回答比蘇霍伊展出的蘇57E展板更可靠,目測優劣更無從談起。

隱身能力一般認為正面RCS約在-10到-20db。

有訊息生成蘇57第二階段可能會採用類似獵人和F22的扁平化向量噴口。

蘇47戰鬥機的氣動設計能否實現?

迷彩虎哥 瀉藥。蘇47的前掠翼布局是一種優秀的氣動布局。在二戰間,1944年德國黑科技製造出第一架前掠翼飛機Ju287,機翼前掠角為15 通常的後掠翼翼尖容易失速,而前掠翼則相反,機動性很高。早期的飛機並沒有大量使用前掠翼的原因是材料不過關,由於前掠翼容易發生氣動彈性發散,機翼容易斷裂。但是複合材料...

如何評價日本F 2戰鬥機的缺陷?

早年三菱F2作為第一款使用AESA雷達的戰鬥機因為雷達效能 據說是空速管干擾 還不如原版F16CD的AN APG66的PD雷達,算是惹了個笑話。作為一款作戰使用定位和飛豹非常類似的戰鬥攻擊機,它的綜合性能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掛載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它用的ASM2反艦飛彈和鷹擊83半斤八兩。目前應該...

如何評價蘇 35S戰鬥機?

關於很多不明白在J20,J16,J10C大量裝備的今天為何還要買蘇35。我想補充的是 蘇35S一開始我方只想買4架,俄毛說最少48架起送,最後折中24架成交。無論是4架還是24架還是48架,其實對近千三代機的中國空軍實力來說影響並不大。買回來更多的是為了取長補短,知己知彼。一方面蘇35有部分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