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國若是贏了,世界會被統一嗎?格局會怎樣!?

時間 2021-12-29 01:15:44

1樓:逼乎大神

日本贏了要對付日本,美國贏了要對付美國還要在西伯利亞,中國西部,撒哈拉推進,法國英國的抵抗組織就夠他喝一忽的,小鬍子又不可能吞義大利,別想了

2樓:藍星龍

二戰是美中國人掏錢,僱傭德中國人和日本人出力打破英法舊秩序的一場戰爭,背後老闆美中國人是不可能讓德日取得最終的勝利的~至於意呆利~~這個萌貨大家無視他就好~~

3樓:「已登出」

德粉表示不想理你們這些德棍……德三不是你們能玷汙的。這話先說在前面。

首先,德三是沒機會贏下戰爭的。不說XTL在戰爭前中後期都在犯混,你整個國家+附庸國的生產力也就是個1.5美國。然後蘇聯笑笑不說話並向你臉上糊了十幾個方面軍。

其次,別忘了在XTL眼裡包括他的那些Nazi手下,黃種人也是劣等民族,全部交給日本人去管好了。那麼在日本人統治下的中國是什麼樣子我也不用說了,請重新溫習小學課本。

還有,別和我扯什麼統一文字,文化,那些都tm是扯淡。勸題主好好把中學讀完,好好找份能填飽肚子的工作,別再用父母的錢來yy了。以上。

4樓:蘇恩雅爾

首先可以確定,歐美的黑人和黃種人不是在集中營就是在火葬場,德國納粹可能會為了穩固政權放開一部分人種限制但也僅限於日耳曼分支人種。日德戰爭到時候肯定在所難免,日本戰敗後為了管控龐大而又落後的亞非拉地區,必然會成立很多個傀儡國。亞非拉地區戰亂不斷,歐美地區也必定隨著一些老牌納粹去世以後變得權力鬥爭不斷。

5樓:紫宮初血

日本代表亞洲30億人民表示反對將德語列為世界統一語言,並且敦促德方立刻將飛彈撤出斯里蘭卡,否則日方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回應

6樓:魏瑪良心德意志

德棍不用做夢了,無論一戰還是二戰都是不可能贏的。

對付乙個有鎖血掛的英國就夠難了,還要同時對付有鎖血掛的美國,到二戰還要加對付乙個有鎖血掛的蘇聯,戰爭最可怕的對手莫過於此了,三個鎖血掛我打nm

一戰的德國猶太士兵,在二戰會被抓嗎?

德二壬 別說一般猶太軍人了,卡爾 馮 希爾施 Karl von Hirsch 爵士是德國貴族,於一戰參加德軍,榮獲鐵十字勳章,就因為有猶太血統就被辣脆給砍了,講道理,你在辣脆德國作為猶太人會不會被抓,能活的咋樣,取決於你有什麼靠山,過去的榮耀沒太大用 艾哈德公尺爾契空軍元帥的老爹是猶太人,跟戈林關係...

如果二戰時德國和日本贏了,會導致德日冷戰嗎?

旗木之原 不會。美蘇冷戰的重要根源是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的對立,比如可以從邱吉爾的鐵幕演說中,著重強調蘇聯作為社會主義國家的威脅。而我們可以看到德 西德 日均為純正資本主義國家,歷史上二戰後都緊隨著美國,所以如果德日打贏二戰,不會出現冷戰情況。但是德日是不可能打贏二戰的。除非比如蘇聯中國全部倒戈圍困美...

如果二戰德國戰勝盟軍,會對世界造成什麼影響

dx23302ssl 德國主宰歐洲,德意統治非洲,德意日瓜分中東,德日分佔美洲,日本獨霸遠東太平洋澳洲東南亞,其他什麼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匈牙利西班牙芬蘭之類的看哪剩下點地方就佔點。但是同美蘇聯盟一樣,勝者最後必有一戰,至少是軸心會解體,最後大概率是德日之戰,我覺得德國會獲勝。但法西斯畢竟是專治統治,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