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批曾為北約部隊工作的阿富汗翻譯申請避難被拒?

時間 2021-07-12 16:04:11

1樓:小橙子Anda

你們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怕,微笑著面對他,消除恐懼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堅持,才是勝利。加油( _),奧力給!!(手動狗頭)

2樓:星空法庭

說點離題的。

不少回答裡提到了美國當初從越南撤走時候盡力帶走了越南的帶路黨和翻譯官還有親眷。

這事還有個後續:這些越南人好多到現在也沒拿到美國國籍,當然在美國生活工作也沒受啥影響,直到去年,川普作為打擊非法移民行動的一部分,突然說要驅逐這批人。而這批人裡包括很多嫁給美軍的越南女性所生的孩子,他們出生在越南沒有美國國籍,但從小生活在美國,對他們來說美國就是自己的祖國。

我對這些越南女性還有她們子女沒什麼同情,但川普幹的這事只能用「缺德」來形容。

3樓:

非常可惜,電視劇集《小兵張嘎》沒能在阿富汗熱播,胖翻譯,都曉得哈。

不然,阿富汗翻譯們現在就不迷茫了!!!

(請大家不要深究特殊時期的事情)

4樓:白起

2023年啊

鬼子兵就進了中原

先打下出租橋

又開啟了外賣關

那火車都修到了濟南呀唉嗨呦

鬼子兵就放大炮

八路軍就拉大栓

瞄了一瞄準,啪

打死個狗漢奸

他兩眼一翻就上了西天呀唉嗨呦

他兩眼一翻就上了西天呀哎呀唉嗨呦

當*奸的人,在哪個國家,下場都一樣的

5樓:稻草人

美國的全球影響力衰退的最好證明。之前的庫德人,接著是香港,緬甸,烏克蘭,到今天的阿富汗...都把希望放在美國身上,結果大家都看到了,而且美國的信譽在一點點的降低...

我就期待著那一件大事,不知道啥時候,那件大事發生之後,會宣告美國的全球霸權徹底終結,但隨之帶來的就是秩序的重新整合。世界已經太平太久了

6樓:DY之聲

宮闕萬間都做了土。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可以預見的是,在獵人撤出森林後,這批獵狗會被森林裡的各種動物圍攻。死可能是最好的下場。

如何看待裡約奧運會出現的大批桌球偽球迷跟風吹?

桃之 終於有機會來回答了,本 偽球迷 現在依舊是 偽球迷 為什麼呢?因為他身上優點太多啦,我怎麼可能只看到他的球技呢?但是本 偽球迷 現在因為他學習了桌球,研究了桌球技術,去現場看了一半的深圳直通和完整的亞錦賽,我還了解了國乒上上下下的歷史,了解了國乒技術的革新,和各種桌球規則,但是這一切的前提是,...

如何看待一大批人對愛情公寓的電影給出差評?

Kevin yu 愛情公寓是90後一代人青春最美好的記憶之一,而愛情公寓電影以賣情懷的方式,用著盜墓筆記情節,以及毫無渲染力的電影情節,去展現給觀眾,所以觀眾才會給差評。 豬豬0俠0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真的不服不行,當初好也是這群人在吹,錯也是這群人在吹,它們有著...

如何看待沒有底薪的工作?

Zoe 1 底薪是自己的基本生活保障,如果覺得自身能力不足需要乙個保障就不用考慮沒有底薪的工作崗位。2 如果本身專業能力工作能力過硬底薪只是用來繳稅的不用太在意。綜上兩點個人建議如果是應屆生沒有太多工作經驗可以選擇有底薪的工作崗位最起碼的生活保障還是ok的 如果是職場老油條那壓根不用擔心底薪問題啊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