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裡約奧運會出現的大批桌球偽球迷跟風吹?

時間 2021-05-11 18:35:14

1樓:桃之

終於有機會來回答了,本「偽球迷」現在依舊是「偽球迷」,為什麼呢?因為他身上優點太多啦,我怎麼可能只看到他的球技呢?

但是本「偽球迷」現在因為他學習了桌球,研究了桌球技術,去現場看了一半的深圳直通和完整的亞錦賽,我還了解了國乒上上下下的歷史,了解了國乒技術的革新,和各種桌球規則,但是這一切的前提是,這個專案得有他呀,我們不是被你們這個專案吸引來的,只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為了他我們願意去了解這個運動,和你們喜歡這個專案而要去了解這個運動,不是乙個樣的嗎。

有沒有改變一點題主對「偽球迷」的偏見?

你們喜歡專案,我們喜歡人,誰比誰高貴

2樓:楊璱

昨天去拿球拍,同學說:我老公也是打羽毛球的。我正想著居然有共同愛好的娃紙,我就問:

你老公是誰呀。妹子突然來了一句:馬龍(_)what!!

你說什麼!! 我幾臉懵逼的看著她,她就說:哎呀你沒有看奧運會嗎,就是那個贏了比賽的啊(_)我弱弱的說了一句:

馬龍是打桌球的……然後妹子頓悟……唉,只想說,還有誰……

3樓:韓叨叨

以前從未關注過胖球隊隊員的顏值(除了小時候有一陣子覺得邱貽可挺帥的),這次奧運會有人問我男乒仨人誰最帥我還說許昕吧,(不是黑我大蟒,我也很粉他啊!打球好看!)。

講真,桌球這麼極具觀賞性的運動真特麼顧不上看人好麼!要不是桌球最近這麼火我特麼都不知道原來張繼科是他們仨中最帥的!

————————

言歸正傳,老婆再多,架不住老公常換常新啊。而且,沒成績,長得再帥也沒用啊。

況且張繼科也沒帥出天際吧?

用我同學的話說,體校出來的男生長成這樣的太多了…

4樓:

很尷尬。

出現一大波智商感人的偽球迷,把球迷這個原本挺中性的詞硬是變成略帶貶義的詞,搞得人人提到球迷就自動腦補星星眼迷妹的樣子,給真球迷帶來了極大的困擾。

所謂的劣幣驅逐良幣吧。

5樓:多汁的克里斯

劉國梁說,馬龍張繼科有外形有實力,他希望他們能成長為科比一樣的新星。要看到國胖隊的理念也早已經不一樣了。

怎麼能說盲目跟風,只不過不同的人看待他們有不同的角度和方式而已,有些人看到他們神的一面,另一些人關注他們人的一面而已。

要知道張繼科和別的國胖隊員不同的地方,他會做直播會撩粉。這些事從來也不是空穴來風,互為因果而已。厭惡也好,追捧也好,那就是事實,將來怎麼樣發展,身在其中的你我都在推波助瀾。

所以不要總是高姿態地劃分界限。

6樓:Einar

做為乙個不怎麼會打桌球的我

也是從12年關注國胖球的

看了桌球在中國

了解了原來每一分都是那麼難得

我們引以為傲的國球

原來也是一分一分拿下的

會和運動員一起歡笑

會被感動

會激動會哭

每一季的桌球隊歌

寫滿了隊員對桌球

對我們的愛

的確桌球梗很多

但是咱們看的都還是

桌球而不是梗!!!!!!

7樓:田中次郎

說實話,這個現象很令人憂心的。

不是太敢想象,如果有一天中國在桌球上被擊敗了,運動員們將會受到怎樣的惡語相待。

劉翔的故事還沒涼透呢,今天看了乙個回答是講李寧的,差不多的故事。

如果替換成中國傳統優勢專案桌球,這些故事的慘烈程度大概要放大一百倍。

捧得越高,摔得越慘,跟風粉們在折戟沉沙的時候,從來都不吝嗇於落井下石的氣力。要麼怎麼叫跟風粉呢。

8樓:阿爾斯童AlsTong

鑑別那群一天到晚叫老公的

哪些是真球迷哪些是假球迷

叫她們買一張乒超聯賽的票

抽個空去看個球

願意的裡面再來挑一下

順便扯乙個女排的,網上一群剛冒出來的女排粉絲一聽說女排工資才四五千當時就不樂意了,你們倒是買票啊!不買票你們說啥。為什麼爛片越來越多雷劇越來越多,因為你們買票啊因為你們愛看啊,為什麼好多運動員還一樣窮,因為你們不買票啊。

我就坦蕩蕩的說,女排奪冠我開心我高興,但是女排工資低,這沒辦法。這是市場經濟決定的事情,女排聯賽沒人看這就是最根本的原因。

女排妹子這麼好看,運動服再好看點肯定有人看啊!

9樓:

別成天刷「呀呀呀我科好帥」「啊啊啊啊老公cao我」 這種梗真心煩啊

知道的說你是迷妹,不知道的以為姑娘你是個rbq呢

最起碼,別三天兩頭就換個cao你的老公好吧

10樓:

至於嗎,他們被吹捧的這麼高?有些粉絲還是不太了解他們,只看到風光的一面了,再說這現象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話說回來,哪個圈子沒這現象嗎?

就你體育圈有嗎?隔壁娛樂圈豈不是更多(攤手)

粉絲來消費,那不就更帶動了球星的知名程度嗎。體育總句那幫人也不傻,運動員自己本身也不傻,又有錢賺了,又提高知名度了。有的運動員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基本上參加奧運會獲獎的還是非常寬裕的,普通百姓就得仰望著了。

你家愛豆是人,受傷了全民心疼?社會底層人民就是另外一層含義了?誰也別把誰想的那麼好。

中國人審美變化速度本來就快,現在追這個,過段時間又說不上追啥呢,各有利弊吧。大家不都是抱著乙個互利共贏的角度嗎,要說吃虧,誰吃虧了?

不過有些圈子的人本來沒那麼優秀,風吹草動的把他們都給捧上天了,又這又那的。沒辦法,明星片酬不就是個例嘛。廣電總局頒布的各種檔案我真是好奇猴年馬月才能見到效果啊?

往小了說是個人,往大了說是國民素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唄

11樓:大石頭

全靠你們這些真球迷,票該賣不出去吧…

一些所謂的真·球迷充滿了傲慢,

一項運動,只有有人關注才能有商業價值,

越多人關注,商業價值越高。

憑你們這些真球迷能養活你們喜歡的運動和桌球這張運動嗎?

你所定義的偽球迷不多吧?

國乒裡就張繼科、馬龍長得好看?

喜歡他們的臉也要建立在他們的能力基礎之上吧?

12樓:賈森

本質和張繼科沒關係,和奧運沒關係,和桌球也沒有關係。

有的人只不過是在尋找認同和自我價值罷了,人生平淡而寂寞如雪,明星也好,運動員也好,只是個工具。

13樓:Joker

臉的作用和金牌作用很大程度上是一樣的,都是激發群眾對體育運動的興趣,促進全民健身,增強國民體質。問題在這種並非市場化的行業裡,很可能因利益分配不均而產生矛盾,如寧澤濤。

14樓:

偽球迷為什麼不可以跟風?人家開心關你什麼事?不想看就遮蔽。世界不是圍著你轉的。懂個桌球還了不起了?不懂球我還不能看著玩了?我就是喜歡不懂還看著玩~~

15樓:夏日已老mh

真的挺尷尬的...

在微博上給一群連乒超聯賽都沒聽說過的迷妹們科普...

「魯能?魯能不是踢足球的麼張繼科怎麼可能是魯能的?!!」

就這吧,時間是最好的洗粉利器,希望還是能多留下一些因為這一段熱度而開始關注桌球的人,劉國梁的三次創業也算不辜負了,也別讓我們老大白被踩好幾百腳哈哈。

16樓:

偽球迷真球迷都好,至少說明我們越來越多開始重視這個專案了。也不用過分苛責別人去了解桌球的各種技術,喜歡桌球的人越來越多才好何必去糾結偽球迷還是真球迷,雖然兩個確實不在乙個圈子裡。

17樓:

說真的,提這種問題的人把中國網民或者把網民這個身份看的太高了。

上網就是圖個樂子,打發時間,什麼跟風不跟風的其實就是受眾面廣,合大家胃口,說明這個話題關注的人也多。

題主說偽球迷之類的,其實有很多,我也是,他也是,你是不是我不知道。

在中國,或者世界各地,我們不能對網民有什麼要求,因為這些上微博發段子的就是為了找個樂子,這些人很多不會有全面的考慮,只求自己開心就行。

還有國內的桌球吹確實太廣泛,說實話我也不相信竟然會有那麼多人對什麼無敵是多麼寂寞那麼沾沾自喜,那些吹的人其實大部分都不怎麼看比賽和採訪之類的,但是,大多數網民就是屬於這種啊,這也說明了網民們關注這些不會想那麼多,就想自己開心。

18樓:

奧運會本來就是乙個參與度很高的賽事,大家貢獻了收視率,粉上一兩個自己喜歡的運動員,運動員的商業價值也得到最大的提現,接下來運動專案得到了重視,有了高人氣也更加有利於運動員的轉型。我就是偽球迷怎麼啦,喜歡馬龍,他的比賽我以後肯定會貢獻門票,他以後上節目我會貢獻收視率,他代言的產品我會貢獻銷售額,總之的總之,段子手們助力運動員高人氣沒有什麼不好

19樓:

我認為這件事兒有好處,國乒不是一直說第三次創業嗎,雖然會有一部分「偽球迷」,但從這部分「偽球迷」裡總會留下一小部分真的。

另外,「偽球迷」不是這屆才有的,以前也一直有,只不過之前的大眾傳媒沒發展到現在這種程度(比如雙子星時代)。而且我覺得娛樂一點兒沒什麼不好,講段子逗樂子不是現在微博的特徵嗎,讓各項運動和運動員們更多的走進90後和00後了。

最後,作為張繼科粉絲看到讓球論覺得十分無語,對馬龍以及馬龍的粉絲感到十分抱歉。【請容我辯解一句,這是微博低齡化(無歧義)碎片化的問題吧,不只單單是因為張繼科或者其他人才有的。】

20樓:林克

還好吧,個人覺得不是壞事,當然希望奧運這熱潮過了以後還能繼續關注支援桌球。

講講我自己吧,打球看球大概十年左右,當然純粹就是業餘水平,玩玩而已,對桌球略有了解。最初最喜歡的運動員是馬琳,直到現在,我還認為看馬琳的球是一種享受,他真的是乙個超級聰明的運動員,用腦子打球,算計每乙個球。有點遺憾的是他始終沒有染指過世錦賽的冠軍,沒能成就大滿貫。

然後記得是直通不萊梅的隊內賽好像,認識了馬龍,當時他是崴了腳還是咋的總之就是受傷了然後還堅持比賽,然後印象特別深,覺得這個小將長得好可愛啊,好稚嫩的感覺。後面看U17的比賽,還認識了現在一隊的許昕,方博,閆安他們幾個。後來就一路看到了現在。

說實話,看了這麼多年,也只能說熟悉規則,略微了解一些技術,真說懂,差得遠。但是我一直都很關注桌球,在堅持打桌球,也和一些專業半專業的朋友玩過幾次,當然被打的拍都找不到了。但是我覺得無所謂水平呀,我很熱愛桌球,這就夠了。

所以個人覺得,能有人關注桌球挺好的,也不必強求每個人都多麼的懂那些技術什麼的。但是如果這波熱潮過了以後,有更多暫時只是因為顏值而迷上國乒的朋友能夠慢慢去了解了解規則和技術,熟悉熟悉那些國乒的其他隊員和主要對手,不光是愛上馬龍繼科他們,更能夠愛上桌球這項運動,那就再好不過了。

21樓:

偽球迷也是迷啊,為啥不允許別人喜歡你喜歡的。我喜歡樹上開花,你喜歡樹會結果,各有所好。我覺得與其讓一些人去粉那些什麼鬼的棒國花美男,不如都去粉中國的運動員,有實力的男人受人喜愛這才是王道!

如何看待張繼科在裡約奧運會上打瞌睡?

怒綠 標題黨真可悲。他不是不尊重對手不是沒把比賽當回事裡約之前就一直有傷奧運會期間特別嚴重他是腰太疼了才休息的最後決賽已經是透支狀態了 繼科私下和劉指導說他是沒睡醒來著,出自天天向上 其實很有可能因為倒時差的關係休息不好呀,很正常 我覺得很多人也只是用調侃的方式來表達科科第一局沒進入狀態而已。適當講...

如何看待裡約奧運會派出難民代表隊?

abbey1056 10個,這10名難民中有5名來自南素檀,2名來自民主剛果,2名來自敘利亞,還有1名來自衣索匹亞。保羅 洛克羅,24歲,幾年前仍是南素檀的乙個牧民,由於國內烽火不斷他也不得不逃到了邦鄰的肯亞。在奈洛比的難民營裡,他展示了驚人的長跑天賦,本屆奧運會將參與男人組1500公尺田徑賽。安吉...

如何看待裡約奧運會孫楊1500公尺小組出局?

琦大大 陳暴出興奮劑陽性也沒什麼好說了。回顧整個事件,霍頓指責孫楊嗑藥,中方要求道歉,中方被爆出興奮劑,決賽血檢孫楊感冒提前退出比賽,中方服從奧委會判決。自己想想吧,護犢子也要有底線,回顧馬家軍,94年和98年游泳隊的興奮劑事件,只能說泳池的水是不乾淨,還有人存僥倖心理。 知乎的各位總是喜歡已最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