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戰戰場上德國得到十輛99A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6-03 20:29:31

1樓:techzoneSeaBule7

36年得到

能夠還原部分舊科技的五成或是三成機槍步槍能勉強還原的話贏得歐洲問題不大

39年得到時間上不一定來的及了但還是有機會贏得歐洲陸地戰場也有可能稍微晚一點戰敗

44年及之後去東線打到拋錨或者去西線被舔到拋錨選乙個吧

也就僅限於此了除非能把上面的計算機給逆向出來不然hms依舊能在海峽和地中海當爹

2樓:小狗愛搖頭

基本沒有任何用,現代演習一次長距離急行軍就會有大量坦克趴窩,在毫無保障能力的情況下這10個99a能不能投送到前線都是乙個問題。退一萬步講,即使不會出現問題,炮彈打一發少一發,又不是原子彈幾百發炮彈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而且,以當時的科技實力,也沒有能力對這坦克做出有實際意義的逆向工程

3樓:南客爾康

誕生一批「精英坦克組」,然後到了東線十輛坦克被蘇聯人的草履蟲舔乾淨了,後方給他們運了新造的虎式,然後這些坦克組尷尬的發現他們開不好虎

4樓:鶴望蘭

第乙個問題,誰開車?

30個TG車組成員一起穿越了?

那還不得連夜開回延安啊,就算買站票回延安也行。

30個智慧型AI開車?

我的龜龜,這比10輛99A還哈人。

10輛空車讓小鬍子自己琢磨去?

等琢磨完了,T34都把炮管插嘴裡了

想要讓小鬍子第一時間了解狀況,只能附贈一本德文說明書,還得標註一下這是70年後中國的主戰坦克,嗯的不行,上帝看你們要拉了褲了,送了十輛過來。學習一下未來的先進經驗,能有什麼能借鑑的設計就借鑑一下,別整你那籃子動物園了。

5樓:桃白白

「這是哪國國旗?」

「報告元首,沒見過!」

「看著肯定是蘇聯加盟國的」

「蘇聯加盟國沒有這個樣子的旗幟!」

「真的?你確定?」

「…至少地球上的加盟國沒有這個旗!」

「你說蘇聯在地球外也有加盟國?」

「根據科學家的報告,這個坦克裡蘊含的科技比我們至少先進一百年。」

「你們說是「蘇維埃日耳曼尼亞加盟共和國」好聽還是「蘇維埃德意志加盟共和國」好聽?快抓緊時間選乙個!」

6樓:涯SAMA

借用我軍事理論課老師的一句話——

一萬人壓上去,一百個反坦克炮轟,一百個不夠?上一千個!一萬個!

如果德軍能把99A運回去反向結構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7樓:無關人員

太不厚道了點吧

隔壁李雲龍拿的是乙個滿配骷髏師,作為回禮怎麼能只拿十輛99A啊。

坦克又不是飛機,代差就打不過,那麼大個戰場,只有十輛也撐不住啊。

8樓:姜楠

只要每次99坦克都是大平原夜間作戰就是神一樣的存在。想想夜間2千公尺之外的敵軍坦克被99逐個點名而束手無策吧。二戰的空軍沒有對地面移動目標的夜戰能力,照明彈的射程又不夠,99還能快速機動行進間準確射擊。

你毫無辦法發現夜間的99,只能被暴打。這種戰術的戰略應用的例子就是曼斯坦因發動夜戰以99為先導,能成功救出被困史達林格勒的第六軍團。

9樓:隔壁老王

大哥,你不如說,給德中國人十部剛大木……

99A再怎麼好,也是個陸戰兵器啊,你有10輛99A是吧,沒關係啊

我100架伊爾二梭哈,500公斤的航空炸彈,它不香嗎?

10樓:

很多人都傾向於讓99A上戰場,其實那是最浪費的做法。

我想只有蘇聯攻到柏林時,才會出現99A暴打蘇聯坦克,最後被無數轟炸機輪番炸毀的結果。

如果在更早的話,德國二戰外星科研能力,肯定拆啊,而且全拆。

要是能造出99A一半的坦克,史達林就是個渣渣,況且不算99A上整合的其他技術對科技的拔苗性提公升。

99A在當時完全可以視為外星科技,而且不存在解碼環節。

上面乙個計算機就可以讓核彈提前5年誕生!

猶太人很大可能會滅絕。

11樓:無產階級解放人類

難道這不是乙個祖母悖論問題嗎?

乙個人回到過去,他無法殺死自己的祖母,因為沒有祖母就沒有他,沒有他,誰又殺死了他的祖母?

同理,如果納粹德國得到10輛99a,別說十輛,哪怕只有一輛,他通過逆向研究,搞懂這輛坦克上的技術,納粹德國的科技實力會有質的飛躍,極有可能改寫歷史,被改寫的歷史裡沒有99a,那麼納粹德國又如何得到它呢?

12樓:東風

肯定先測試啊,然後就是

臥槽,這管子

臥槽,這動力

臥槽,這裝甲

臥槽,這機槍也猛地一筆

臥槽,這電台

臥槽,這火控

車頭上是什麼,紅五星?臥了個大槽槽槽槽!

總之就是紅星塗裝造成的影響可能比十輛未來戰車本身大幾十倍。

13樓:方巨集亞

因為零件暫時造不出來,德中國人會拿去研究,只能製造出仿製型號生產,短期內效果不會明顯,但是車上的各種跨時代科技,會給德國的科技帶來飛速提公升。

14樓:愛新覺羅·鐵柱

情景一:Day1: 第510重裝甲營在施勞弗高地擊毀120輛蘇軍坦克Day2:

第510重裝甲營在柏林郊外擊毀150輛蘇軍坦克Day3: 第510重裝甲營在波茨坦廣場擊毀200輛蘇軍坦克Day4: 第510重裝甲營油料耗盡,全體乘員作為步兵向西線突圍情景二:

Day1: 第510重裝甲營接受命令對諾曼第灘頭陣地發動進攻

Day2: 第510重裝甲營遭受空襲,兩輛坦克受損,由於沒有備件被迫遺棄

Day3: 再次遭受空襲

Day4: 空襲

Day5: 全員返回德國換裝虎王坦克

15樓:覺得自己很方的長灘

99A撐死42發炮彈,打完了德三造不出同樣高質量的東西。十輛坦克數量太少了。對於二戰這種規模的戰爭不值一提。

東線搞不好遇到反坦克雷,或者被鋼鐵洪流淹沒。西線嘛,看到了就叫P47或者暴風來收走人頭好了。反坦克雷,IED,或者攻擊機,99A遇到都還是無解的罷

16樓:威廉綿羊

不需要99A,光是車裡面那根95槓就夠宅希做幾次下頜復位了。

雖然我們現在看95各種吐槽,但是以二戰標準看這貨:

比MP40還輕、也長不了多少,子彈還容易帶

比G43還優秀的外彈道效能

自帶瞄準鏡

比FG42更強的火力和彈匣容量

TM還幾乎沒有後坐力

無論在西伯利亞的寒冬還是北非的沙塵裡都一樣可靠

連續射擊很久都不會卡殼

操作方便,熟練射手可以通過單手換彈夾技術不停射擊

可以在衝鋒中一邊單手射擊一邊甩手雷

可以發射槍榴彈,破甲深度》100mm

這妥妥的雅利安超人神槍啊!雅利安隊長一條槍包打天下啊有木有!招幾個雅利安蘿莉就能組社會福利公社有沒有!

等等,這好像是共產黨的槍……而且看這工藝,除了那個不可思議的聚合物槍托外,也不是二戰造不出來的東西……

麻撒卡……

某種程度上說對了

(備註:雖然95-1的很多零件可以用二戰時代的裝置生產,但是它(以及10式彈)的設計引數是用計算機優化的,所以三德子還是不可能搞得出來。就算山寨,一沒有模具二不知所以然,效能也會差得很遠。)

二戰中,德國共在戰場上投入了多少數量的虎式坦克?

親愛的謝廖沙 從1942年到1944年8月末,生產了1355輛虎式坦克,其中1944年4月產量最高,達105輛。擊毀數為9850輛盟軍坦克 不完全 自己損失1715輛 別問我為什麼損失數大於製造數,俺也不知道。應該是有一些零件拼的。或者是盟軍認為擊毀卻被修復,甚至錯認型號 巴克曼不止一次發覺美軍將自...

為何一戰和二戰中前期戰場上沒有普及半自動 自動步槍(美帝除外),是技術原因還是理念原因?

胡二 大家都說的很對,我來補充一點,那就是彈藥質量問題。尤其是一戰之前,枚一顆子彈都是薛丁格的子彈,你不激發前不知道這顆子彈的裝藥量是多少。如果裝藥量比標準多了的話,就會把脆弱的迴圈結構破壞在栓動步槍裡這不是太大的問題,機槍的槍機和迴圈結構也會更重更結實,影響也不大。然而步槍要去設計自動上蛋結構就要...

二戰中日本和德國兩者互換戰場會怎樣?

流落人世間 1939年9月1日,日本閃擊波蘭,英法對日宣戰,二戰爆發,百萬皇軍高喊天鬧黑卡板載如潮水般衝向馬奇諾防線,然後被要塞炮炸成了肉餡。1939年10月1日,法波會師柏林,正在漢堡舾裝的大和號被繳獲,扒光後被拖往但澤遊街。ijn走投無路,發起彩虹行動。日軍因板載而死於馬奇諾防線的人數比法國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