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052d的反導能力不如美系盾艦?

時間 2021-05-31 17:21:46

1樓:killerwhale

因為需求啊~ 你告訴我除了兔紙,全世界還有哪家有東風21d和東風26這樣的反艦彈道飛彈?只有美帝面臨著這個現實的威脅,所以要拼命研發反導啊,不然自己的航母開進第一島鏈不是成兔紙的靶子了?

兔紙海軍沒這需求。什麼,你剛說美帝裝核彈頭炸你?大家都回石器時代洗洗睡了,也沒反導什麼事了。

2樓:CipherC

美帝彈道飛彈打過來走北極,毛子彈道飛彈打過來走陸路,日本沒彈道飛彈,南韓目前列裝的彈道飛彈打不到中國,越南彈道飛彈打過來走陸路,阿三彈道飛彈打過來走陸路……發展海基反導有個卵用……

3樓:

乙個是單艦反導,乙個是體系反導,這是最根本的區別。你可別以為真有中美衝突時,會有一兩艘伯克級開進來。來的肯定是航母打擊大隊

4樓:

因為沒有這個需求。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我海軍052C/D從來都沒有反導這個要求,很自然在此方面遜於阿里伯克。

052C/D的設計目標就是區域防空反潛反艦,編隊指揮艦。看看近期繞菲律賓轉圈的配置就明白了。未來為航母編隊提供的也是這幾項能力。

神馬?非要加反導?抱歉,噸位不夠,垂髮數量也不夠,一共才64單元。

055可以有。腦洞一下,能朝我朝扔icbm的,阿三哥,用不著盾艦反導吧,毛熊和賊鷹?肯定不會用icbm扔常規彈頭的吧……那麼大家一起回石器時代吧。

中國海軍近海防禦+遠海護衛的大方向不變,我們就沒有海基反導的需求。美帝的要求和咱們的不一樣。

5樓:圖總裂夫司機

講真,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既然你實驗都做得沒老美多,沒老美標準高,那麼我們只能得出乙個結論。

以現有資訊分析,你的水面平台反導能力,是不如老美的。

6樓:

陸基反導能力較強,空潛快思想深入人心,現在盾艦還是基於近海防禦建造的,自然都考慮依靠岸基反導(提供雷達照射與發現)而不是自己去反導

7樓:BLACK槍騎兵

TG有陸基中段反導技術,而且目前海軍也不敢脫離岸基航空兵的保護圈前出作戰,那麼強化052D的反導能力有卵用?

既然強化這項能力沒卵用,那麼052D反導能力比預計要前出反導的伯克II差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8樓:

這個問題很難得到可靠的答案,不過美國每次在中國進行反導試驗後都會傳來訊息。

我假設052D反導能力不如阿利伯克級,可能性:

系統軟體不支援BMD作戰

沒有可靠地攔截彈

雷達對超高速目標探測能力差

就先想到這幾個,反正中國反導試驗美國會跳出來為我們解答的

052D艦炮是不是未能成功小型化?和美國的127公釐艦炮相比技術水平真的達到了嗎?

052D 的單130 射速40 45發分,比雙聯裝AK130的其中的一門大一些 MK45 系列最大射速每分20 22發,常規炮彈射程上130 壓制127 無懸念,大概是30公里比20公里的比例。單130系統重量很大,40噸級,這是來自AK130技術淵源的結果,也是為了維持高射速平衡的結果。增城炮彈1...

D社為什麼不爆防彈

給我一杯卡布 圈外的話安全一些,畢竟他們對自己的家人保護也很好,如果有圈外女友,也是跟家人一樣保護。當然要達到和家人一樣重要的地位,那肯定是感情很深,目前感覺防彈不像有誰有非常重要的伴侶,最多只是曖昧期,普通朋友未公升級為戀人。 say 不請自來 先得說一點說D社和大黑關係好真的沒有 商人本質如果說...

積分不就是找反導數嗎,為什麼還有稀奇古怪的積分技巧?

David Baker 目前這個問題的答案真的把我震驚了 真就是一群答主沒搞懂啥是積分嗎?人均學歷如此高的知乎就不屑於關注這種問題了?積分就是找反導數?你喵的積分是啥東西你都沒搞懂還在這裡隨便回答 還有題主恐怕沒搞懂積分的含義就寫這個問題 你這樣做跟某些平台的人有啥區別?積分是什麼?我們通常說的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