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47,777,787有什麼區別啊?

時間 2021-05-30 10:28:43

1樓:「已登出」

747典型的HUB to HUB機型,空客A380的對標機型。趕上了航空大發展時代,開創了遠端大載客跨洋直飛的運營模式。

777則可以看作747的經濟版本,載客量差不多的情況下,更省油,目前也是很多以HUB中轉客為主的航空公司的主力遠端機型。

787則是波音點對點運營模式下的產物,特點就是適中的載客,長航程,可以運營二線城市跨洲際飛行,現在國內很多航空公司開通的直飛歐洲和美洲的航線,就是拜787所賜。空客350則是其對標機型。

2樓:李明旭

747沒坐過,777和787都坐過,當然都是經濟艙……特點來說:787的電子遮光板很好玩。

娛樂系統:777老機體的娛樂系統比不上新機體和787的娛樂系統。787號稱有USB充電,但是這個是選配!!看航空公司!

舒適度:777的客艙氣壓要低於787的客艙氣壓。這點對於氣壓敏感的人來說是個好事。

787靠窗的位置頭部相對壓抑一點。舒適度基本相當,主要是看航空公司的布局。但是座椅寬度都超過單通道的飛機。

噪音:787要好一些,但是做的少的或者不敏感的人來說。都差不多。還是看你坐的距離發動機的遠近了。

3樓:深深礙礙

根據我的理解(純屬愛好)

747是比較早的一款機型,航程和載客量都比較大,適合飛一些大客流的航線

777基本上是雙發客機的巔峰了(77X的發動機GE9X橫截面和737都差不多一樣大了),雙發客機裡面載客量最大的,航程也比較遠,

787的話在許多方面上都是現在客機裡面最先進的了,而且發動機GEnX非常省油,所以航程就遠一些,而且也可以用來飛一些夜間小客流航線,航程範圍覆蓋的非常廣泛

南航787(忘了從哪看到的,侵刪)

川航為什麼不買波音

熱愛小可的諾粉 採用同一公司的飛機可以節省飛行員培訓 飛機維修保養 飛機採購等等開支的成本,國內諸如廈航 山航等的全波音 藏航 川航 長龍航 客運 等等的全空客。 另一種可能 其實波音是最早被川航列入意向合作單位的,但川航在公司一窮二白的起步階段,只有少量國內航線,不被波音這樣的大公司看好,波音不願...

cheer up 和 get a life 有什麼區別嗎?

天美timi CHEER UP 就是高興點 振作點 GET A LIFE 就是換一種新生活 找點事情做 別煩我去別的地方這個是要根據語氣和當時的情況而定 這倆意思差別很大啊,一定要注意如何正確使用。Cheer up,是出於善意的鼓勵,就是 振作起來!的意思,是褒義的。Get a life,是出於鄙視...

afterwards和later有什麼區別?

王日東 2個小詞看區別,首先看英文的definition,再看例句中搭配用法,這樣一對比就明白了。具體見下圖 還有其它幾個類似詞彙與短語,可以積累著一起記憶與理解 林林 這兩個詞有些許微妙的區別,但沒有 涇渭分明 的區別。afterwards 強調的是 sequence 即事件發生的先後順序和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