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有了孩子以後還能繼續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嗎?

時間 2022-01-23 04:00:33

1樓:學歷提公升-張小胖

當然可以啊,沒有哪條規定說我們結了婚的人就不能提公升自己學歷,反而我們更應該去提公升自己,不會別的,就為了以後孩子上學,家長資訊學歷那一欄,不給孩子丟臉,所以去提公升自己吧。

2樓:學歷提公升覃老師

提公升學歷隨時都可以,不分年紀,只要想提公升自己,隨時都是可以的

3樓:學歷提公升周校長

可以的,主要看你的時間來選擇合適的學歷提公升的方法。

4樓:歷邦教育

可以,孩子大了,終究還的回歸社會,一切的準備,都是最好的開始。

5樓:A學歷叨叨叨姐

學歷是否需要提公升最主要的是與你自己的意願掛鉤

學歷提公升年齡:18周歲以上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其他人都只能說給你提意見~自己的努力程度決定了你生活的層次~

6樓:an33na

完全可以,不要把提公升學歷看得太困難,也不要以為這樣的提公升方式能真正學到很多東西,就是用各種辦法得到一張自己想要的文憑而已。當然,想認真學習也是可以的,所以要清楚認識到這一點,學習和拿到一紙文憑並不衝突。成高、網路教育、開放教育、自考等幾種形式都可以,也有取巧的辦法,關鍵是要找對機構。

所有的這些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文憑。

7樓:張以琳

學歷是提公升自己的,什麼時候提公升都不晚!趕快去找心怡的學校報名吧!多學一點知識,自己就少一分迷茫!

8樓:123木頭人

完全可以的!!!不用擔心

有句話說的好,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提公升自己也是一樣,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晚,只要想提公升,沒有合不合適的時間,隨時都可以。而且還有一點,看起來很難的一件事,做起來的時候其實沒用你想象的那麼難,只要你想變優秀,老天都會給你鋪路。

加油!早公升晚公升早晚得公升,現在不公升幾年後還要從零開始,還不如從現在開始,幾年後就只用等著拿證了。

9樓:琪琪的守護者

當然沒有任何問題啦。正所謂「學到老,活到老」,不管你目前處於什麼階段,只要你想開始,你想去努力,那麼任何時候都不晚。

10樓:王老師

可以啊,為什麼要限制自己呢,結婚生子不一定就得在家相夫教子,提公升自己也是給自己以後多一分選擇,自己對未來是什麼樣的期待,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完全就是看現在的你。

11樓:王老師

那當然可以啦,只要有心就可以,其實怎麼說呢,更多的還是寶媽對自己的態度還有對未來的一種看法,對社會發展的乙個認識吧,為了就業,考證來說,學歷確實是很多地方的門檻與要求

12樓:深圳德鵬教育

當然可以的。提公升學歷沒有年齡限制的,成考年滿25周歲還可以加分20呢!

提公升學歷後對找工作啊都很有幫助,工資起點都比學歷低的好一點。

有了寶寶建議選擇成考,網教或者開放,因為需要帶孩子沒有多少時間精力去複習。

13樓:泰國留學孫老師

可以繼續提公升學歷,提公升不分年齡,只要年滿17周歲,過了義務教育的年齡都可以繼續往上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層次。

14樓:靜待花開13513836515

那還很年輕,五十多歲的都有提公升的別說才生完寶寶,但是得找靠譜機構

15樓:糕瑞娜

當然可以,學習這東西,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不分時間……隨時隨地都可以

16樓:叫我唐老師呀

不管你結婚沒結婚,都不影響你想提公升學歷的那顆心呀。

這是你的人生規劃,是長期規劃,不要因為婚姻孩子束縛自己,必須要提公升自己

17樓:雙兒小姐姐

這個不影響啊,現在社會大專是基礎,本科是必須,以後孩子讀書擇校都會填寫父母的學歷。

為什麼女性結完婚,有了孩子之後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Nicole 說明你不是很有錢,說明你沒人疼,生孩子帶來的一系列事情都要自己處理,或許你又要兼顧工作又要照顧孩子,工作表現不好孩子不是十分乖巧,哪有時間快樂。我想如果生了孩子有人幫你照顧,你跟沒有孩子的時候一樣,可以漂漂亮亮的去逛街喝下午茶,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加班去打拼去爭乙份成功,生孩子會影響到...

有了孩子以後是辭職還是繼續工作?

長憶未安 這個問題很經典當然是繼續工作了!乙個女人不論男人愛不愛你有多愛你永遠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這是你最起碼的保障靠什麼都不如自己兜裡有錢好可以為自己父母 孩子等創造更好的條件 倘若不工作那就開始養老了嘛世界那麼大妳都準備天天去看了嘛 不是說繼續工作不管孩子的成長 教育 陪伴等而是現如今的社會風氣就...

結完婚有小孩了,自己老公天天光喝啤酒抽菸玩遊戲,怎麼辦

包子 你要了解一下他喝酒是為了工作還是單純的喝酒,抽菸在外面抽還是在家裡抽,玩遊戲是偶爾玩還是一直玩!如果都是合理的就不指責他,不合理的話你可以先把你的具體要求提出來看一下他能不能接受。 從貳開始說 離婚。看似殘忍,實則不然。筆者建議答主不要給他任何機會,甚至不要進行任何溝通。因為第一,沒有溝通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