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周圍的情侶大多是女生比較好看,男生則長相一般?

時間 2022-01-23 04:00:32

1樓:彼岸

大概是這些女生對外貌沒那麼大的需求吧

2樓:且陶陶

作為女生我也是這麼覺得的,開始我以為女生的角度會對女生的顏值寬容,對男生顏值比較挑剔呢。但是題主也是男生的話,一部分原因確實可能是因為女生比較會打理自己,衣品也好很多,另一部分原因,作為乙個女孩子,其實在大學裡,只要男生有乙個比較引人注目的點,會樂器,學習好,跳舞帥,身高180以上,都可能吸引到女孩子的。而男生,是不是擇偶標準比較偏顏值呢。

最後,大學裡面真的是美女如雲,而帥帥的男孩子寥寥無幾,也是造成這種情況的客觀原因吧。

3樓:不虞

女生化妝比較好看吧

卸了妝說不定男女顏值相當呢

4樓:麥咀熜鴴

男生不會化妝?女生太習慣了吧,化妝又不是很難的事。男女有別啊。男生注重女生的外表 。女生看重男生的內涵。差異就出現了嘛。

5樓:xxshiny

哈哈哈哈,我覺得不是女生長得好看,只是女生愛打扮一些吧。

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好看的姑娘確實是越來越多了,男孩子也就那麼幾款衣服,但是妹子捯拾捯拾就能瞬間換個感覺了~

而且,長得不好看的姑娘,可能相對來說,出現在你身邊剛好在談戀愛的比例比較低大概……

藥片為什麼大多是苦的

bolen6 非製藥專業相關。絕大部分藥片裡面的有效成分不超過1 其他99 以上是輔料,輔料一般是澱粉,而澱粉是不苦的,所以可以推測,藥片裡面都普遍新增了苦味劑,而新增這些苦味劑的目的無非兩個 其一,可以促進人體對藥物的吸收 其二,避免小孩子務誤食。我認為主要原因是第二個。 按照題主所描述的,私以為...

為什麼吐槽大學室友關係的大多是女生

鴣鴣鴣 因為女性喜歡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父母也多教導女性懂事乖巧,所以會委屈自己,積壓著不說,想著其他人可能好受了,其實會加深問題。而男性更考慮自身的感受,一吐為快,當場發作,發作完打把遊戲,或者打一架就舒服了,便不再放在心上了。 單身貓 因為女人愛計較,而且總把各種抱怨憋在心裡,背地裡吐槽。除此還喜...

為什麼藥大多是苦的呢

neo young 我也一直想知道答案,但是樓上僅從進化角度解答,似乎並不專業。回到題主的問題,所謂是藥三分毒嘛,既然是藥物,肯定包含正常人體所不需要攝入,對人體機能有一定影響的成分,因此人類對其味道的判斷自然是 苦 的。難道藥物的苦,僅是因為人類對其味道的主觀判斷產生的?人體不需要攝入的,就是 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