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乙個1萬以下的踏板電單車,有什麼好推薦嗎?

時間 2022-01-23 04:00:33

1樓:Lablover

買新不買舊,UE吧,以後可能會是神車。

2樓:菜刀老鼠藥

豪爵的,鈴木的,選擇入眼的買就行

3樓:水青岡

1.新大洲本田NS110R ,ESP發動機,特點是平順油耗低。2.

濟南鈴木UY125,超級芯發動機,特點是動力強,各方面均衡。3.建設山葉巡鷹125(或者福喜、巧格),藍芯發動機,特點是省油。

以上三款,閉著眼睛買,不後悔。

4樓:moto南風丶

推薦一下鈴木最近新出的小踏板UE125,售價9000左右,分鼓剎和碟剎版,配置有機械儀表,鹵素大燈,12寸前輪胎,USB介面,坐高745,油箱6L,搭載鈴木超級芯發動機,百公里油耗2.1公升左右,減震調校比較舒適型,整體效果比較不錯,操控性,平順好騎、低油耗,可以去哈羅摩托上面看看資料。

5樓:十三億石頭

鈴木uy125,就是回來要換半熱熔輪胎,加個擋風啥的

6樓:

普通版鈴木uy吧,9000多,乙個人騎也舒服,帶人也沒問題。

7樓:橙子西瓜大鴨梨

一萬一下的話,我覺得可以無腦選YMH,福喜,巧格i都挺不錯,質量穩定,維修方便,小毛病也少,後期不騎了賣二手也比豪爵啥的保值率高一點。

想入手個仿賽電單車,新手乙個,有啥車可以入手?

趙孟宇 果然新手都是喜歡仿賽啊,如果說你的用途是日常代步,接送媳婦,那你別買仿賽了,你倆都難受,不要不相信,試試就知道了,仿賽一般都是屁股翹,而且分離坐墊,其實真的挺難受的,又不能裝尾箱後座沒得靠後座又那麼小隨時都怕掉下去,然後後座壓駕駛員身上,騎20分鐘手麻的都不行了,如果是帶人,那就踏板,或者A...

適合170女孩的新手電單車,不要踏板,預算10W以內,酷一點的,有什麼推薦嗎?

小小凱 定義太廣了,車型也沒說,真要買的話10萬落地太尷尬,建議加預算或者縮一點買二手 新車買復古買本田650吧,四缸,車型小巧,操控好杜卡迪800可能那個聲不是所有人能接受 其他的這價夠不著 趴賽也就650R吧,這價位賣爆一車難求足以證明價效比了 混世魔王劉奶蓋 真的怕遇到你們這種新手問題,關鍵不...

想入手一輛電單車,就是城市開的。請問黃龍600如何?

三千年前 先進口再合資 進口車裡找你要的車吧。前面有個朋友說的挺好 Ktm390 川崎400 寶馬310 很多車秒殺黃龍黃龍排量確實大但是質量不行小毛病多 王喬治 我第一台機車就是龍六,目前3000公里,暑假考了e照,國慶前兩天入手tnt600。之前沒有摸過摩托,只騎過泰猴子電動版。當時被實車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