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讀過的書中,哪本令你最印象深刻?

時間 2022-01-23 04:00:31

1樓:楊亦航

《吶喊》

讀過之後,只記得渾身顫抖

2樓:一塊老薑

《百年孤獨》《耶路撒冷》《人是太空人的試驗品》《時間簡史》《果殼中的宇宙》《大設計》《未來簡史》《人類簡史》等對我影響很大,其它如四大名箸和各類中外經典箸作對我的人生產生過巨大的、關鍵牲的影響。還有不少優秀的的文學作品和社會學力作都給我留下過深刻的影響。

3樓:我是李靜

其實令自己深刻的書還挺多的,每個時間段是不一樣的,我之前一直隨著心情看,比如說心理學方面的,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秘密》了。

這本書裡所有的觀點和那種心態都是值得人學習的。在你人生迷茫無助的時候,真的要讀一本這本書,他有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

像這段時間學習寫作寫作的書看的特別多,最近我買了一本叫《0次與10000次》書中的介面非常的乾淨,而且給你列的條條框框的非常適合閱讀。

不管你是文科生也好,理科生也好,都適合閱讀,你讀完他以後絕對會受益匪淺。

市面上的書太多了,如果你全部都買回來,你即使有那麼多資金,也沒那麼多時間去看。一定要把你有限的時間內用在無限的知識內。

這樣才能讓你的時間最大化,才讓你的一倍時間能變成5倍時間,10倍時間。人生發生質的改變。如果你希望你的人生厚度變厚,一定要認真選擇書。

在你所讀過的書中,你最推薦的最經典的五本書。如果能有推薦理由更好!!?

123 1.華章經典辦公室軟體應用大全 套裝共7冊 不要覺得自己office的使用有多溜,它能幫你節約大量時間。2.快速閱讀術打破傳統思維,讓你有你的的去讀書 記筆記。3.蔡志忠典藏國學漫畫系列通俗易懂,再了解傳統文化的同時也能放鬆心情。4.批判性思維也許你需要有一點自己的想法。5.知乎週刊不是拍知...

2023年在你讀過的書中,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本書?

鳳爪子 資本主義文化矛盾 著名學者丹尼爾 貝爾出版於1976年的 資本主義文化矛盾 被認為是社會科學和思想領域五十年以來最具影響的書之一。20世紀後半葉,西方資本主義文化矛盾日益激化,這種文化矛盾隨著全球化的過程擴散到全世界每乙個角落,成為每乙個現代人自身生存的危機。丹尼爾 貝爾的 資本主義文化矛盾...

2023年你讀過的書中最想推薦的是哪本?

Yolo 我是誰 李小龍我是誰?這是乙個老問題。每個人都會這樣問自己,反反覆覆,在此時或彼刻。儘管他向鏡中端詳,可以認出自己的面龐。儘管他知道自己的姓名,自己的年齡與生平。但他仍深深地渴望了解,我是誰?我是人群中的巨人,俯視蒼生的豪傑,還是封閉自感的庸碌之輩?我是功成名就,信心實足的紳士,一呼百應的...